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母親河——韓江,當我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我幼小的心靈第一次被“美”所撞擊。它那清盈的笑臉,柔軟的身段,婀娜多姿的倩影,依艷陽而四射的粼光,照耀着我純真的心房。

  早晨的韓江是最可愛的。水面上,碧波蕩漾;小鳥鑽出窩巢,梳弄着五光十色的羽毛,再飛到岸邊照一下鏡子,然後呼朋引伴地歇在繁花嫩葉中賣弄着清脆的歌喉;蜜蜂忙來湊熱鬧,真有趣;勤勞的村姑在河邊洗衣服,他們一邊細心地搓洗着衣服,一邊開心地談笑着,不時傳來歡聲笑語,那清脆的聲音就像一首優美的歌謠,歡樂的笑聲在水中盪起一圈圈的漣漪。突然,一位姑娘慢聲吟唱“韓江兩岸是故鄉,你說韓江有多美……”婉轉的歌聲回蕩在江面。此時,幾隻白鴨在水中盡情地戲水,它們滑動着橘黃的雙槳,一會兒沉入水中,一會兒浮出水面,扑打着水面互相追逐……此時的韓江溫馨得如夢境一般。很快,划著小舟欣賞風景的人越來越多。那小舟窄窄的,僅能容三四人,行駛起來晃晃蕩盪,但船工師傅划起來,船頭微翹,在水面上來回穿梭,躍進兩岸煙柳畫橋,真是“船在水上走,人在畫中游”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