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從教室出來,就覺得今天空氣清新得不得了,真是個好日子,不錯,不錯。我飛奔到學校車棚,我上看看,下看看,左看看,右看看----哇,莫失良機啊,準備,“哧……”O了,終於O了,(*>O<*)高興死了,忽忽忽…… 

  “喂,你站住!”不會吧,這麼慘,剛出校門,就被發現了。倒霉啊!“呵呵,什麼事啊?”我將頭慢慢轉過去----“天,怎麼是你?臭丫頭,你想嚇死我啊?”“不好意思,誰叫你沒等我啊,不是說好了等我我請你吃冰激淋的嘛!你幹嘛了,這麼慌張,好像還很高興?”“朋友就是朋友,我把他的車子放氣了,呵呵!”“什麼,你膽子不小了哈,等着你的冤家找你算賬吧,他不饒人的,別怪我沒告訴你,最好趕緊給他道歉。”“我才不呢,呵呵,自有高招。老闆,2個巧克力冰激淋……” 

“吃吃吃,吃窮我不要緊,小心你吃出肉肉,沒人要啊!”“要你管,臭丫頭,我追不上你呢。哈哈……”這時後面也傳來了得意的笑聲,什麼?“冤家,冤家來了,快躲起來!快啊,我的周!”不,堅決不,本姑娘天不怕,地不怕,怕他?這時,鄭濤那個傢伙一把揪住我的書包,說道:“坐我車子回家吧。”#-.-我暈。“你看看!”好朋友陸路說,“看他的車子!”恩?!怎麼會這樣,他故意氣我到:“今天我和我妹妹換車子騎,上來吧?”“上你個頭,走,周,不理他!”陸路拉走了我。不過他卻沒走,一直在後面跟着,好不自在啊! 

  終於到家了,好棒啊!叮咚,“夢縈,快來開門!”是老媽啊,我趕快開了門,“啊?又是你?!”“好啊!周姐。”“自己進來,自己到水,自己坐下……”“哇,我都自立這麼久了,不用你操心!呵呵。”“我知道自行車的事,誰叫我了解你呢?正好,我和我妹妹換車子,沒關係,我不怪你。”#-.-(無語)這個臭小子,唉,真不愧是笑逗啊……嘻嘻。 

  第二天,陸路問我:“你們倆什麼關係啊?” 

  答:“嗯……嗯……我也說不清……我真的說不清啊,嘿嘿……” 

  問:“我明白了,好好珍惜哦!” 

  #-.- 答:“……(無語)快點,要遲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