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似海豚,奧運會上有着那麼多優美的泳姿;似獵豹,百米衝刺風馳電掣;似雄鷹,體操、跳水志在長空。 

  你我都有自己的夢想。馬丁.路德.金有他的夢想,他說:我今天有一個夢想。我夢想有一天,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聖光披露,滿照人間。北京,中國在2008年有一個夢想,那個時候,人們可以在城市、農村的任何一角都能感受北京奧運的魔力。那是中國人的希望。這是我的夢想. 作為中國人,誰不為祖國的申奧成功而感到自豪呢?我在心裡默默地許了個願望。這絕不是一個少女在侈談她稚拙的幻想,而是一隻堅毅的雛鷹滿懷信心地向廣袤的天宇搏擊,是一頭驍勇的稚獸滿腔熱忱地往莽蒼的平原飛奔!我夢想在激情歡騰的體育場在它鼎沸的人聲中,在它濃烈得令人窒息的熱情里,我夢想我種下的每一棵綠樹在街衢邊蔚然成蔭,“我夢想所有的中外友人都笑容誠摯,情感寬宥。”我彷彿看到了普羅米修斯的聖火,它在奧林匹斯山顛,俯瞰着五色大地,?望着深邃東方。飛越啊飛越,在東方的神嶺之上,終於亮起了那簇奇崛的紅!希望之神喚起亘古的火之劍,五環的彩旗飛揚在聖火邊,那是信念的印證,那是強有力的召喚。這時我不禁想起一首歌“同一個藍天,同一個世界。同一個追求,同一個夢想。重在參與,重在展示。為了夢想,實現超越。充滿着激情,充滿着活力。充滿着速度,充滿着力量。美的旋律,美的畫卷。為了突破,挑戰極限。共同的語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節日,共同的歡樂。不分種族,不分膚色。為了和平,傳遞友誼。點燃奧運火炬,放飛和平信鴿,相聚五環旗下,讓友誼傳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