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奧運 

  2001年7月13日,是我最難已忘懷的日子,我想大家也與我有同樣的心理,因為在這一年我們中國獲得了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權。 

  2001年7月13日十點,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莊嚴的宣布:“2008年的主辦城市是北京……”全國十三億人口沸騰了,遠在國外的華僑也激動 

  得熱淚盈眶。因為這一屆奧運會不僅僅會讓我國在奧運會員中立足,更為中國挽回了無可挽回的面子。我也激動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 

  感受。 

  晚上,我在床上躺着,可激動的心情控制着我無法安睡。我翻來覆去,想到:奧運會就要降臨到我的國家了,我該怎樣去迎接呢?我還是 

  為奧運會做點貢獻吧! 

  1。我每天下午放學后,我打一小時的籃球,體會更快、更高、更強的精神。用我的汗水來為祖國效力,來為祖國爭光。長大后,當一名 

  籃球運動員,像姚明、邁克爾`喬丹一樣,做中國的第一飛人。 

  2。練習我的口才,來為外國人介紹我們中國的名勝。讓他們見一見秦始皇的萬里長城、兵馬俑。讓他們識一識我們中國的四大古樓。 

  來吧!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明天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