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奧運同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奧運同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奧運同在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個舉世矚目的盛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個鏈接中外的友誼之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個群英聚集的王者之會! 

  誰都知道,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將在北京開幕,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將把目光聚集到北京,聚集到中國。還記得開幕式上的29個焰火腳印,昭示着中國人的百年夢想終於成真!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我永遠不會忘懷。 

  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110米欄比賽現場,劉翔說過的一句話讓世界為之一震:誰說我們黃種人拿不了田徑金牌!我會告訴全世界:亞洲有我,中國有我。在我以後的運動生涯中會有更多的奇迹,請相信我,等着我!劉翔這樣的豪言壯語,讓我感動了許久。劉翔,讓世界看到了一個自信的中國,堅強的中國。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樣一句話:有我,中國強!沒錯,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它的價值,無論價值是大是小。就連我們都在為奧運,做出一份小小的貢獻::當看到別人有了困難,幫一把;當看到不文明的現象,提醒一下,當知道有人需要幫助,伸出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哪怕那力量再小,對別人來說,也是一種幫助。 

  如果每個人都能毫不吝嗇的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那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行動起來吧朋友們,為奧運獻出一份我們自己的力量:2008,我和奧運同在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奧運同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奧運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