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我的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三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三年就過去了。如今我們都已經初三了,我們都長大了,我們也即將迎來分別。

  遙想三年前,我們每個人都是不懂事的小孩子,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我們微笑着,奔跑着。還記得我們軍訓的時候嘛?我們每個人都身着寬大的軍服,整齊劃一的站在太陽下。那時我們很天真,我們沒有煩惱。當然,我們也有着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倩,記得嗎?曾經我們的關係很惡劣呢!都是一切都會變好的,不是嗎?曾經的我們吵過鬧過,現在我們長大了,那些過去不也是我們最愉快的回憶嗎?

  當我們初二的時候,我們比以前聽話了,不再是年幼無知的小孩子了。314的同志們,記得我們的一點一滴嗎?我想,那時呆在宿舍的日子是最快樂的吧。我們在宿舍會笑得流淚,我們共同分享了許多甜蜜的小秘密。還記得嗎?2008年3月14日的晚上,我們所謂的“紀念日”,被老師扣了2分,第二天我們八個人哭喪着臉去向老班負荊請罪,結果我們被老師狠狠的批了一頓,還記得我們20遍班規嗎?呵,我們瘋瘋癲癲的生活在一起,在宿舍唱歌,搞怪,打水仗,一起去吃飯,一起聊過去,談未來。時光匆匆,一切都已經成為了我們記憶深處最美好的回憶呢!

  很快,真的很快,我們已經初三了。在緊張的生活中,學習中,我們任然不失童真,一天打打鬧鬧。偶爾,也會覺得初三很苦,很枯燥。今年的6月,我們都將離開,有太多太多的不舍,留戀,牽挂。回想半年前,我們的校運會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榮譽。在長長的跑道上飛奔,歡呼聲,加油聲在耳畔不時響起,很溫馨,很幸福。

  我們的三年,也和這跑道一樣,有激情,有堅持,有拼搏,但終究有一天也會到達終點。讓我們高呼:“友情萬歲!”再見,我的三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