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前我們結束了中考還有一個月我們即將踏入高中的旅程,我們到所考上的高中去報到時發現高中比我們想象的還要大。當我收到錄取通知書那張單時我才深刻的體會到原來高中不是那麼的簡單,單子上明確的表明了學校是全內宿制度每天多少點起床晚上多少點下自修這些都明確的記錄在了那張單子上。

  距離高中開學的日子還有十天在這準備快開學的日子裡媽媽幫我準備了所有開學需要用的東西,包括衣服被子牛奶零食還有葯。當我還沒有告訴他這一切東西時他早早就被我準備好了,甚至她還去我們的學校宿舍看了一遍說了很多關心我的話。因為學校離家遠每個禮拜只能放一天的假期所以我不打算回家,媽媽也希望我一個月回家一次因為她不一樣我每個禮拜搭車來來回回。但是我還是不希望在學校住為因初中時每天晚上回家都有媽媽煮的一杯牛奶而每天早上爸爸都會開車送我去學校,而當我住校后這些通通都沒有了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跑操晚上上次修也要上到很晚。但是這些我通通都要熬過來但是我相信我也一定會熬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