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奧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奧運的小故事 

隨着時光流逝,2008年8月8日的奧運會帶着中國人的希望,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說起奧運,我還有一段辛的故事。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些小夥伴在跳健康舞小體操,於是我想,他們這是幹什麼,噢,為迎奧運做的準備。 

然後,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也要去為迎奧運做的準備是什麼呢?是要關於奧運的事。我對小夥伴說:“可以在自己家裡的電腦上查找資料或者用其它方式。準備明天去尋找,後天集合在小花園。 

到了明天,我先在家裡的電腦查找,我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幾條信息,我覺得還不夠。於是我到街去尋問,路上遇見了-個大學生,也許他知道-些吧,於是我溫和地對他說:“請問你知道關於奧運的一些事嗎?“知道的。”他說: 那你可是否告訴我-些呢?我着高興說。然後,那位大學告訴了我一些關於奧運的事。現在我已經有很多資料了,應該足夠了吧! 

回到家,我打了電話去問個小夥伴有沒有找到。他們都回答找到了。 

終於到了明天,我們集合在小花園。 

“我可忙了一天一夜才找到的呢。”一個夥伴說。 

“我是不吃不喝才找到的呢。”另一個小夥伴說。 

我對小夥伴們說:“我們儘力了,就算我們幫奧運做的事。” 

這就是我和小夥伴做的事,你們覺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