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草莓作文200字

摘草莓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草莓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水果,然而,我們大多沒有看到過它生長的過程。

  假期里,媽媽帶我去“草莓之鄉”——西昌興勝鄉玩。

  這天,陽光燦爛的天上飄着一朵朵白雲。我和媽媽提着籃子去摘草莓。

  我像劉翔一樣飛快地跑到草莓地里,看見一顆顆“紅寶石”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看得我口水長流,迫不及待地摘了一顆,放在嘴裡,啊,真甜啊!

  我看見有的草莓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把自己藏得嚴嚴實實,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有的都把枝弄彎了,還有的東倒西歪躺在地上。蜜蜂看到我們高高興興地摘草莓,它也來湊熱鬧。不一會兒,我們就摘了一大籃草莓。

  我真開心呀!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草莓園摘草莓。

  當我看到一顆顆紅紅的草莓,高興得又蹦又跳,接着,媽媽拿着兩把剪刀和一個籃子開始摘草莓了。媽媽說:“你會摘嗎?不會就拿一把剪刀”我說:“我不會摘。”我便從籃子里拿起一把剪刀。

  我見到又大又紅的草莓,就剪了一顆,爸爸說:“拿着這顆草莓照幾張相。”爸爸剛說完,就幫我照了幾張相。有的草莓真淘氣,竟然躲到了葉子下面,我得掀開葉子才找到它。

  沒過多久,我就剪了一籃子草莓,看到這麼多草莓,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三年級:樊映霞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摘草莓。 

  草莓不是長在樹上的,是長在一種灌木上的,最高也就達到我們的膝蓋。草莓是紅紅的,當然也有青青的,不過我們肯定摘紅的啦!草莓上面有一個個小黑點點兒,那是它的種子。草莓的枝上有一些細細的小毛毛,手碰到那些毛毛就會痒痒的。告訴你一個小訣竅哦,摘草莓的時候一定要把它下面的葉子摘下來, 要不然就會很快壞掉,記住,是草莓連着的那個綠萼哦! 

  我們一共摘了四斤草莓,回到家裡,我吃了一個草莓, 草莓的裡面是很淡很淡的紅色。哇!草莓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摘草莓

  今天,我和姐姐騎着單車到草莓園裡摘草莓。

  草莓園裡的草莓紅通通的,像一張毛毯蓋在綠葉上,誘人極了!

  我和姐姐走進去摘草莓,一塊泥巴粘在姐姐的腳下,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們開始摘了,我摘了一個紅通通的草莓。洗乾淨了,咬上一口,真好吃!涼絲絲的。簡直甜到入心。

  我真想大聲說:“Good”!

  我們摘了很久,摘了一筐。紅得像紅帖。

  回到家我開心得睡不着覺,晚上我還發了個好夢呢!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摘草莓 

  我最喜歡吃草莓了,所以今天媽媽對我說:”我們去摘草莓吧!”我聽了一蹦三尺高,連忙說;’’好啊,好啊!” 

  於是, 我和媽媽還有我的幾位阿姨一起去了種草莓的地方,一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話.到了那我們迫不及待地拿好籃子走進大棚,這裡真熱啊!我大聲地叫起來,不過我看見了一顆顆像紅寶石一樣的草莓,心裡一下子涼爽了許多. 

  我們一邊摘着,挑最大最紅的往籃子里放;一邊往嘴裡放,品嘗着草莓的味道,真是酸中帶甜,好吃極了. 

  摘着摘着一直到摘滿了一籃子的草莓,我們終於歡聲笑語地回家了.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摘草莓,我們高興得一跳好高,還大喊大叫的。上課的時候我們期待着快點下課。

  下午上完第一節數學課,同學們都高興的不得了了,有的在尖叫,有的在又蹦又跳,還有的高興地又跳又唱。

  我們終於可以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等到了地方,老師讓我們每人只摘30個草莓。

  我們開始摘了,我在摘的時候聽到有的同學說又小又紅的好吃,還有的同學說又大又紅的好吃。我都不知道摘哪個好了,我想都摘一點,回去chang一chang就知道了。

  摘完以後,大家都準備回學校了,等老師整好隊以後,我們就往學校走,路上也是有說有笑的,今天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查找更多摘草莓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