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愿“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功課會很多很多,會壓得我揣不過氣;長大了,如果某重要考試沒有考好,會遭到父母的責罵,老師的訓斥;長大了,要工作,要討好上司,要看人臉色做事;長大,我會覺得會讓我失去很多東西。 

  還記得那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真實的故事:兩個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為了爭奪公司的總經理竟反目成仇,從此見了面就像陌生人一樣。這是為什麼呢?唉,長大了,怎麼會這個樣呢? 

  某個周末,我寫完作業,同學就約我出去溜冰,我正準備出門,爸爸就攔住我說:“你還有時間去玩嗎?還不去學習?”唉,長大了,就不能玩了嗎?長大了,就要失去玩耍的時間嗎?長大了,就會失去友情嗎? 

  唉,長大,讓人們失去了很多東西:玩耍的時間,純潔,友情……長大,成熟,讓人們得到了什麼?金錢?車子?房子?不,不是,長大,讓人們得到的要比失去的多得多! 

  面對長大,面對成長,我明白了很多。要想做一個成熟的女孩,一個大人,你必須要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心愿“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