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我不要新衣服了。”“聽話,明天把衣服穿上。”“可是……”“奶奶不要緊。”在寒風裡,他望着那雙布滿凍瘡的手,凍得全身麻痹。他不敢流淚,奶奶說,男子漢不能哭。

  抿緊了嘴,他轉身回家,破爛的草屋,近在眼前。一溜煙進去,他輕輕將草席揭開,一張20元,他握緊了那張褶皺叢生的票子,頂着風雪,跑呀跑呀,一雙腳紅紅的。奶奶說,明天就是新年了,但這個新年,不知怎的,那麼的陌生,那麼的遙遠。

  奶奶要給他買新衣,他也要給奶奶買新衣。

  還有城裡人那些花哨的糖果。

  一口氣跑到雜貨店,他早已上氣不接下氣。雜貨店裡有很多舊衣服,都是舊的。他不知道什麼叫“舊”,他也不想懂,他只想買件新衣給奶奶。

  付了錢,他只剩些角票,他抱着那重重的衣服,揣着少的可憐的角票,在雪原上卯足了勁兒的跑,他沒有手套,手已經沒有了只覺,但他還在跑,奶奶的心愿要完成了啊,他想。

  在一個什麼地方,他被絆了一跤。嘩啦滑入了山谷,他好像看到了穿着新衣的奶奶,那麼高興。他和奶奶的新年心愿,都滿了。

  春天。

  和煦的陽光照射着山谷,他,卻見不到了。

  湖北咸寧赤壁市實驗中學七(10}班初一:李怡

您正在瀏覽: 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