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生物都有心愿,人有人的心愿,魚有魚的心愿,植物有植物的心愿,而人類的眼睛也有它自己的心愿。

  眼睛的心愿是:不要再來傷害我,要好好地愛護我,因為我是心靈的窗戶。

  我雖然生在人類的臉上,但我也有自控權呀!如果人類沒有我,就看不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如果人類沒有我,就創造不了多姿多彩的生活;如果人類沒有我,就發現不了這奇妙的太空……總而言之,如果沒有我,就沒有人類的今天。

  可是人類從來不知道珍惜我,卻總是傷害我。我為人類做這麼多的事,人類不但不知道感恩,還每天趴着寫字,睡着看書,近距離看電視,玩遊戲玩到不知白天黑夜……讓我過度疲勞,導致我的視力逐漸下降。

  我的心愿是:希望人類寫字時離書一尺高,看電視時離電視機三米遠,不要每天沉迷於電腦中……希望你們一定要好好地愛護我,不要再來傷害我,讓我能清清楚楚地看清這個美麗的世界,好嗎?

  這就是眼睛最大的心愿,讓我們去愛護它,珍惜它,幫它實現這個美麗的心愿吧!

您正在瀏覽: 心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