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成長”,現在在我們眼中,是兩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啊!是一個多麼美妙的詞語啊!是啊,我們在成長,在茁壯成長,在健康成長,我突然發現:長大的感覺真好!

  站在鏡前,看着鏡中的我,忽然感覺似乎有些“陌生”。比起原來的我,我發現:變了,變了。記的小時候,每天懵懵懂懂地生活,不是打破玻璃,就是碰倒花瓶,只會做一些有弊無利的事情,給爸爸媽媽添麻煩;但現在,我卻是個聽話,做事有主見,做事有計劃的女孩子,並且不再要爸爸媽媽為我操心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現在在家中,我也會幫家裡,幫媽媽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了!比如刷刷碗,掃掃地,整理房間......這些每天我都可以幫上忙,做一做。去年的暑假,碗筷可都包在我身上呢!不過,我從來都不會訴苦,我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長大真好,還可以幫媽媽減輕負擔!也讓媽媽休息休息一下!平常看媽媽做事那麼勞累,我看在眼裡都心疼。啊!現在倒好,我長大了,可以幫媽媽一塊做了,全家都誇我是好樣的 。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長大了!感覺到了:這個世界是如此美妙。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學會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數字的天空里自由翱翔,它讓我對未來充滿嚮往,為理想努力奮鬥,努力拚搏。從前我什麼也不懂,但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逐漸開竅,在我的人生中,又有了一點更逼人的透過烏雲的晨光。許多師長和同學傳授給我的知識,都成了輔導我跳過人生激流的磐石,都成了指引我渡過人生風浪的燈塔,指引我向前去。 

  長大真好!成長猶如一部情節曲折而又飽滿的電影,令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