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臉上出現第一顆青春痘時,我便高興的跑去告訴媽媽:“我長大了”媽媽說:“不,你還沒有長大”

  當我發現我的個子高於同齡人的時候,我便告訴媽媽:“我長大了”媽媽還是說:“不,你還沒有長大”

  直到那次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長大。

  有一天,我和鄰居家的孩子小飛一起去上學,她騎自行車帶我,不妙,把你位老奶奶撞倒了,小飛一看大事不妙便跑開了,而我眼望四周,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怎麼可以把老奶奶扔下呢?這是便有浮現在我腦海中一個故事:1920年一個美國男孩踢足球時不小心打碎了鄰居家的玻璃,鄰居向他索賠12.5美元,在那時12.5美元不是個小數目,他便向爸爸承認了錯誤,爸爸拿出12.5美元?他便告訴他這錢只是借?他的,日後是要還的,爸爸這樣做只是為了使他明白什麼叫責任。日後,小男孩開始了艱苦了打工生活。半年後,竟奇迹般的掙了12.5美元,還給了爸爸。

  這個小男孩就是美國總統羅納德·里根。他在回憶這件事時說,通過自己的勞動來承擔過失,使他明白了什麼叫真正的責任。

  是啊!他都勇於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來負責,為什麼我不敢呢?我沒有逃脫,我把老奶奶扶了起來,沒想到圍觀的人們送給我的不是責備而是一片掌聲我在眾多的面孔中發現了一張熟悉的面孔是媽媽,媽媽望着我笑了!

  他們是為我勇於負責的精神而鼓掌。到家后,媽媽對我白天所做的事情不是訓斥而是一句話:“孩子,你長大了,你勇於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我聽后甜甜的笑了。

  通過這次經歷,使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長大!真正的長大是勇於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