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站在鏡子前面,突然發現我比以前長高了,臉龐變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個瘦瘦的小女孩了,各自矮矮的,臉小小的,為什麼我變了呢?因為我長大了!

  以前,我事事依賴父母,但我又總想幫奶奶幹活,告訴你一個小秘密:為的是吹泡泡!我用白白嫩嫩的小手大了一盆清水,拿來肥皂,拿出我的小衣服放到水中浸泡,把肥皂在上面搓來搓去,為的是什麼呢?為的是以後吹泡泡呀!我把它當成我的快樂,每次,我總借洗衣服的“招牌”來吹泡泡,每次都以失敗告終,不是奶奶不讓洗,就是爸爸動拳腳。(嚇唬我)記得有一次,奶奶說:“哎呦!我的小寶貝呀!快屋裡去!!”“不嘛,不嘛,我就要洗”我嬌聲嬌氣的說。奶奶又說:“等你長大了在洗!聽話!”“那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這一個小小的問題“存”在了我記憶的銀河裡。

  現在,我終於長得了,這得可以幫奶奶個事了,現在我洗衣服,不像以前只顧這玩,而是學着奶奶的樣子,先打上肥皂,然後用手使勁搓那藏袖口,搓得很仔細,一絲不苟,吸完這件再去洗另一件,不再像以前只為了吹泡泡兒洗衣服了,我發現我真的長大了多好的是啊!

  長大了可以幹活長大了可以獨立做事長得了可以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藍天!長大的生活,多麼美好阿!

  我發現我長得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