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隨同外公去晨光小區找朋友,正好看見4?H樓旁喧鬧一片,樓上樓下鄰居相互爭吵,不知何故。我探頭看去,原來事因是出自於樓上鄰居將垃圾丟到樓下,引起了糾紛。

聽了后,我心裡認為是樓上那戶居民不該。愛護環境要從我做起人人有責,但樓下居民也不該爭吵傷了和氣。古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不是嗎?

假如我在晨光小區生活的話,首先我會組織小區內的兒童們從我做起,不亂丟紙片。然後再進行宣傳,讓人人皆之愛護環境。最後讓我們每天進行打掃、清理。如果發現地上有垃圾,我們就撿起來,把它送進垃圾箱中,如果有人亂丟垃圾,我們就撿起來,把它送進垃圾箱中,然後向那位亂丟垃圾的人行個隊禮,說聲愛護小區環境最光榮,請別把垃圾亂丟。就這樣,我們小分隊的兒童們長期堅持下去,那些習慣亂丟垃圾的叔叔阿姨在小朋友的引向下,再也不會亂丟垃圾了。大人懂得的道理比我們多,自然會被我們的精神感化。

我希望我的心原早日實現,使晨光小區恢復以往的環境。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