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梭,轉眼間我便從當初舔着棒棒糖咿呀學語的小學生變為即將邁入中考大門的初三學生了。  

  望着滿天的繁星,那些兒時發生的趣事依舊曆歷在目,仿如昨天。  

  還記得小學時課桌上的三八線;還記得兒時美術課上的“五彩畫”;還記得偷偷將隔壁班小朋友弄哭的日子;還記得與鄰居奶奶吵架的日子;還有那些無比幼稚的惡作劇……  

  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對家長嚷嚷着要糖吃的小女孩了,因為,我長大了。  

  出門時,我會記得和家人報平安,不讓他們擔心。會因為自己對鄰居老奶奶無心的頂撞而羞愧的低下頭。  

  會在遇到可憐的乞丐時蹲下身,輕輕把硬幣放入他碗里,而不是大罵與嘲笑了,會在共公交車給有需要的人讓坐。  

  雖然,失去了許多玩耍的時間,多了許多面對的困難,但是,我快樂。我為自己的不再幼稚而快樂,為自己的不再調皮而快樂,為自己不再使長輩擔憂而快樂。  

  也許,有些人認為長大了,束縛多了,責任多了,不在可以隨心所欲了,沒有自由了,所以會苦惱,會難過,想逃避。但我決不認同他們的想法,我認為有了束縛,我們做事才會認真,小心,只有這樣可以保證不犯錯誤。  

  初三,我長大了。  

  我學會享受努力付出而快樂,我學會因為每次考試緊張而快樂,因老師善意的批評而快樂,因失敗后的傷心而快樂,懂得從幫助他人中獲得快樂。  

  呵呵…其實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寂靜的夜晚,扒着窗,望着被星星點綴着的天空,閉上眼,虔誠的許下新的願望,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中,我會獲得更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