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翅膀如心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如心愿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盡頭,有多少生命有着一個未了的心愿,它們會在大地上留下深沉的痕迹。於是有了山川,有了突兀,有了凹陷,看着這些烙印,難免讓人傷感,那是多少個未了的心愿,多少生命的遺憾湊成的壯觀。

  紅花還需綠葉配,我們人類的生命之旅因有了動物而精彩,人類與動物一起在這萬年甚至千百萬年才孕育而成的地球上一起趕上了進化的起點,我們一塊進化,一起生活,一起守護這永不貶值的財富??地球。人類與動物一起許下這美麗的諾言。

  也許是我們人類一路走來忘卻了自己曾許下的諾言,人類的進化是可喜的。人類變得更聰明,更有本事了。這一切本應是美好的,為我們人類與動物曾許下保護地球的諾言如虎添翼。可是世界上有陽光的地方總有黑暗,這幾百年來,人類因進化而變得自知,自負,對這原來美麗和諧的一切進行肆虐的破壞,那諾言呢?飛了,如煙般散了,如石沉大海般永遠看不見了,人類愈來愈猖狂,對自己的朋友??動物殘忍地傷害,為了錢,為了權勢,為了愛慕虛榮,人類變臉似的破壞着這一切,多少動物因人類的貪婪而滅絕,多少動物家破人亡,多少動物在生死邊緣掙扎。我們人類呢?卻在一旁,咯咯地笑,手中數着那一張張骯髒的鈔票,也許人類進化本身就是一個錯,現在每過一分鐘,幾乎世界上都有一種動物頻臨滅絕。大自然的一個哈嗽,一次呼吸,一口吐沫……都可以給人類致命的傷害。人類開始害怕,開始畏懼,開始做無濟於事的掙扎,人類實在是太渺小了,在深奧的自然中我們人類甚至可以變得若有若無,人類又有什麼資格說自己是大自然的主宰呢?人類只不過是大自然孕育出來的,沒有大自然,哪來的人類,哪來的人類現在的輝煌。人類啊!要記住:大自然既然可以把你們創造出來,同樣也可以把你們摧毀,這隻不過是時間的問題罷了。大自然像慈愛的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呵護人類,用陽光來溫暖人類,用雨露來滋潤人類,在陽光雨露下,人類成長了,但人類不知恩圖報,甚至還向自己的母親??大自然不停的索取自己的想要的一切,大自然為了人類付出太多,把什麼都給了人類,自己卻傷痕纍纍。人類喪盡天良地出賣朋友,出賣母親,出賣諾言,遲早有一天人類也會出賣自己的。

  大自然與動物因人類從天堂一路跌進地獄,受着無邊的煎熬,身為人類的我,很內疚,我很想有一對翅膀,去拯救大自然與動物,我也想有一顆神奇的心愿,去喚醒人類心中沉睡的善良,可這一切只有在我的夢中與幻想中才能實現,因為我實在是太渺小了,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痛苦啊!這寧可這世上沒有人類,也不願看到大自然與動物因我們人類而消失,更不願看到這千百萬年不遇的地球毀於一旦。現在人類正一步步地走向自己設置的陷阱中,遲早有一天人類將會後悔,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那時的後悔已經無濟於事,再後悔人類也改變不了。人類也將隨着地球消散在銀河的盡頭。我寧可這世界永遠停留在人類剛出生的時候,永遠都不進化,將人類那時的單純,那時與動物的友誼,那時與自然的親密,永存於這顆美麗的行星上。如果這世上真有救世主的話,我懇求你來救救動物,救救大自然,救救地球,救救這支離破碎的一切吧!我寧可用我的生命交換,用我所擁有的一切交換來原本美麗的一切,如果真是這樣,即使我離開了,我仍會很開心的,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這世上有救世主,來拯救這一切,可是……

  一對翅膀,讓我飛越一切,一個心愿,讓我凈化一切,翅膀如心愿,心愿如翅膀,它們將載着我,飛向遠方,飛向人類的心靈;凈化人類,凈化這支離破碎的一切!

  翅膀如心愿,心愿如翅膀!

您正在瀏覽: 翅膀如心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如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