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在微笑中度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在微笑中度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微笑是有魅力的。心煩意亂時,別人一個鼓勵的笑,會使你心平氣和地走出頹廢的低谷。發生矛盾時,彼此一笑,就能“化干戈為玉帛”。親朋好友分手時,彼此贈送一份戀戀不捨的微笑,就蘊含了美好的祝願與悠長的牽挂與陌生人同行時,對方微微一笑,就能減少拘束,增加信任的感受。奔行於人生旅途,行程中什麼都可以不帶,但不能沒有微笑。失意時將笑意寫在臉上,造就一個和諧氛圍,也正是這樣,我們才得以流淚之後又沐浴在它的溫暖里,它會隨時賦予你生活新的內涵,將怯懦化為勇敢。微笑不受歲月的侵蝕,每一次微笑都是新感覺,這種感覺傳給他人,會印在別人心裡,當軀體衰老時,微笑卻永葆青春的色彩。微笑是公平的,無論是男女老少,或者是貧富尊貴,都可以擁有微笑。只有有了微笑以後你才能真正的擁有青春。

  我在想如果一個人不會微笑那麼他怎麼會有青春?所以我們應該微笑的面對每一天。我應該堅強地面對人生的每一個考驗,微笑的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在微笑中度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在微笑中度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