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是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是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風停了,星星開始值夜班了,孩子也數着星星在奶奶的故事中進入了夢鄉。只是在草叢那邊,點點綠光點綴其間,螢火蟲族長正在給孩子們講着故事,講的什麼呢? 

  “孩子們,安靜。今天我問你們一個問題:星星到底是什麼?”話音剛落,大家便吵開了。“我來說我來說,星星是神仙的眼睛。瞧,他們正看着我們呢!誰如果犯了錯誤,神仙會瞧見的。”一隻小螢火蟲手舞足蹈了一大套。“不對不對,星星是神仙掛在天空上的飾品,你們看,多好看啊。”“什麼什麼啊,星星是我們螢火蟲家族的人物,我想啊,那應該是我們家族的偉人了,他們是那麼高大,燈籠是那麼亮,他們會保護我們的!”說完便做起了祈禱,嘴裡念念有詞。“我就知道你們才疏學淺”另一隻螢火蟲發話了,“星星啊,是一些偉人的靈魂,他們死後,就變成了星星,仍然綻放光芒為世界服務。”“不對,還是我說的對”“不對,你們都瞎說,我說的才對”“才不信呢。”……"族長,星星到底是什麼啊?”大家異口同聲的問。“這……,嗯~,我也不知道”"我看星星就是神仙”“不對……”群族又陷入一場爭論中。“星星是什麼?”我輕聲問自己。他們又在談論了,我小心將耳朵湊過去,生怕驚動了這群小精靈。“哎,我們去星空瞧瞧唄,順便摘一顆作紀念。”“好啊好啊,這樣正好可以證明我是個天才。”一隻小螢火蟲自信的說。“切~”螢群發出一陣恥笑。大家一刻不停的奔向星空。 

  靜謐的夜空捉摸不透,使人害怕又使人嚮往。螢群在夜空中劃過一道弧線,閃閃,好美…… 

  我呆了一陣,已不覺涼意。他們回來了。“啊,我看見星星了,它是一個燃燒的大火球,一靠近它就會被燒焦。”“不對,星星很冰涼的。”“喂,星星可大哩,上面還真住着神仙,神仙可怕極了。”“誰說的,星星只是一塊石頭罷了,我還把它推進地球了呢。”“說什麼呢,星星怎麼會是石頭,星星是一個生命的搖籃。”“不對不對,星星荒涼極了,陰森的可怕。”“不是,星星上可熱鬧了,還有許多我沒見過的東西呢!”族長發話了“這個問題到此結束。”“為什麼啊?”“我剛才查過了,星星多姿多彩,你們說的都對!”“啊~那星星到底是什麼?”“星星就是星星,它雖然不同,可都叫星星,為什麼偏得是一個答案呢?”“哦,我明白了,天底下的事也許本來就沒有唯一的答案,我們也不需花力氣計較這事。”“對,每件事都不是唯一,或許我們有多個答案。”“是啊,問題總是多方面的!”“我覺得,我們應該去尋找其他的答案,也許會找到更好的呢!” 

  夜已經很深,踏着月光獨步回家,涼風吹開了我的心結。

您正在瀏覽: 星星是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