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烈火青春同人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烈火青春同人文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烈火青春同人文有感 標籤:與青春同行作文 人文作文 烈火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大家在看小說時想必都偏愛主角,可我反而更愛一些配角。

  比如耀司。耀司愛忍,愛的如此刻骨銘心,愛了近似10年。可能由於時間過長,或是上輩子的恩怨讓忍都以為是理所當然了。

  一次次的付出換來的卻是一股股的恨意。為了忍他不惜讓身體器官全部老化,為了忍他不惜冒着生命危險去替他擋槍,他只不過希望換來他的回眸,一句你辛苦了,一個憐惜的目光。可都沒有,他的付出換來的只是一句句冷嘲熱諷,一句句的“伊藤家的走狗”。

  如果是個陌生人他這樣對你,那你一定會感激不盡,可他不是陌生人啊!他是自小伴他長大的耀司啊!如果僅僅只前人的恩怨那這樣對他也未必太殘忍了。

  展令揚重情義,為朋友不惜付出一切。可為了自己的朋友就可以放縱甚至和他一起去傷害一個愛自己朋友的人嗎?他明明知道忍也是愛耀司的,只是忍自己不知道罷了。可僅僅為了好玩就可以這樣了嗎?

  餘姚市子陵中學 姜夢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烈火青春同人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烈火青春同人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