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一個永遠不會過時的詞。

  青春允許犯錯,至少還有改過的時候。青春允許任性幼稚,至少還有機會變得成熟。青春的一切都值得珍藏回味,因為青春是一生之中最美好,最值得留戀的時刻。

  年輕時想長大,獨立對於小毛孩的吸引力巨大。老了卻渴望青春,其實,青春並非特別,只是青春年少時有太多的第一次值得紀念,也有太多的遺憾留下。缺失也是一種美,一種使人傷感的美,或許正因為有缺憾才會記住吧!

  誰沒有年輕過,但誰又可以永遠年輕呢?秦始皇耗盡一生追求的不就是長生不老,青春永駐嗎?可是若沒有體會老去的感覺,那麼青春之美又如何可以呈現。我們渴望長大,但又害怕變老,人生也就那麼幾年可以盡情地嬉戲歡笑,珍惜更珍重吧!

  青春來得太快,走得太急,如同茶葉還未溢出茶香,便被一飲而盡。

  那麼,就珍惜這幾年美好的時光吧!青春,真美。

您正在瀏覽: 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