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是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首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細細品味,慢慢咀嚼,青春的旋律,彙集為一首歌,在我心中唱響。 

  夢想是前奏。有夢想才有青春的追求,有夢想才有追求中的拼搏,有夢想才有拼搏后的結果。結果無論成敗,都不重要,重在奮鬥的過程;但若沒有夢想,卻哪裡來不懈的拼搏?哪裡來無盡的勇氣?哪裡來五彩的青春? 

  激情是主旋律。青春,風華正茂;青春,朝氣蓬勃;青春,血氣方剛。走過青春的花園,領略的不止歡笑,亦有淚水。我們滿懷激情,沖闖青春的一道道關卡。也許我們負傷而歸,也許我們戰勝通關;但一成不變的是,下次我們依舊滿懷激情,勇往直前,伴隨高亢激昂的歌聲,迎接一個又一個挑戰。青春的主旋律,永遠隨我們高亢! 

  青春本沒有結尾。但若強加一個結尾,我想是成熟。走過青春,拋灑下無數的熱淚與汗水。扭頭望去,自己曾經的勇敢激昂也許變作年少輕狂,曾經自以為是的想法也許讓你笑到天黑。也許真正的成熟人生從青春后才開始。成熟也許是作為青春結束的一種標誌而出現的。 但這些只是也許。也許怎樣,不代表將來怎樣。至少,我不願多想。因為,我的青春在繼續,我努力讓青春的歌曲停奏晚一些,好讓我好好珍惜,哪怕只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