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並不算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並不算什麼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突然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抬起頭望着天空,雨肆無忌憚地向我襲來,此時的我狼狽不堪。

  回到家,我望着試卷,似乎看到了老師那失望的眼神,母親欲言又止的神情,聽到了父親責備的話語。 淚一下子

 湧出眼眶,直至模糊了視線,心中一邊凄涼。腦海中突然蹦出一個人名‘林肯’,想到了林肯經歷了一次次失敗后,他沒有為此沮喪,沒有為此一蹶不振而是繼續拼搏,繼續努力,正是因為這樣他才當上了美國的總統。我猛然從悲傷中清醒過來,我意識到: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懦弱,逃避,想要放棄的念頭;可怕的是自己一蹶不振,為此而放棄的想法。這一次失敗了又怎樣,重要的是你為一次失敗付出過的努力,為此流過的淚水與汗水。只要你努力過便無悔。與林肯的遭遇比起來這並不算什麼,這只是成長過程中的考驗。一個人在成長過程中會經歷無數次考驗,因此,這次失敗並不算什麼。我擦乾眼淚,拿起手中的筆,繼續奮鬥。

  窗外,一片陽關明媚。

您正在瀏覽: 這,並不算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並不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