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丶回憶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丶回憶錄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青春是一首歌,旋律優美而婉轉;有人說青春是一杯茶,先苦后甜喝出生活的味道。有人說青春是一段路,崎嶇坎坷需要的是堅持。而我說青春是一朵花,有過含苞的羞態,有過綻放的歡欣,卻也會有凋零的辛酸。然而當我們回頭望見那一深一淺的走過青春的足跡,我們便會發現:我們無悔於青春!

  青春是一面反映人生的鏡子,雖然有時會不慎將它打破。但拾起那一塊塊碎片,仍能拼湊出一幅美好的畫面。即使會有那破損的痕迹,也會隨着時光漸漸消磨殆盡。就算是曾經那麼執着的深愛着的那個女孩,也會在時光中漸漸逝去她的美好。

  歲月帶動着我們前進,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而青春去永遠留在了那個花樣年華下的季節。

  青春如春雨滋潤下的的萬物,心中的悸動如過往雲煙,只留下青澀的回憶。回憶在時間裡麻木,我又在麻木中重複!歲月似乎已經遺忘了這個充滿風雨的年華,卻又好像處處又眷顧着我們。如那初生的太陽,雖有耀眼的光芒,卻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

  青春彷彿又如在夢中,那麼朦朧;那麼隱約;那麼飄渺。經歷過的風吹雨打,經歷過的日晒雨淋。回頭望去,一簾幽夢,猶如一夢。

  寧靜的海上思緒如亂花般飛揚,湛藍的天空有一片屬於你的記憶,我卻不知怎樣將它抹去。與她的距離,近在咫尺但卻遠在天邊。坐在窗前,秋風掠過我的發梢,暝暝中有種流淚的衝動,我想,我是喜歡她的。但我更在乎與她之間那薄如羽翼的窗紙。

  唉!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高一:king尋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丶回憶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丶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