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2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力的挖,可是開始挖不動,這回我更加心急了,手上的石頭也沒有用,我朝天上一扔大叫:“啊~~~~~~”這時候,奇迹般的下起雨了,我看了天上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立刻揀來一塊石頭,繼續挖。終於挖出來了,我捧着盒子拿回家洗乾淨了,就準備打開盒子,這時候難題又出現了,盒子已經和合蓋好象拈到一起了,我拿把到過來,把它給撬開了,這時候,我看着這個盒子,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張紙,而且紙看上去已經很舊,好象已經放了幾年了,我拿起這張紙來看裡面寫者: 

─────────────────────────────── 

廷利:

  對不起,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我要離開你了,你知道嗎,你已經做到你當天對我的承若了:“有福同享”可是你對我很好,“有難你當”你知道嗎,我有過你這樣的“老公”我這輩子也就夠了,你從來沒有為難過我,平時我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偷偷的幫我解決了,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為了我開心,在背後做了許多我不知道的事,你以為我不知道,其實不是的,只是我沒有說出來而已,你為了我開心,自己卻埋着不開心的是,當我問你有沒有不開心的事的時候,你卻說沒有,你說和我在一起是沒有不開心的事,真的是這樣嗎?你知道嗎,我很不開心,因為你有不開心事不告訴我,你從來沒有給我知道你不開心的事,每天和你在一起,你都說你怎麼開心怎麼開心,你已經有破綻了,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沒有不開心的事呢? 

你對我很好,可是我要走了,你不要傷心,不要留淚,堅強一點,知道了嗎,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雖然我走了,但是的心永遠都會陪着你,我從來沒有離開你,你感覺到我的存在了嗎,你聽到我在和你說話嗎,我好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給我快樂了這麼久,我知道我走了之後一定會有許多女孩子追你的,你就自己挑一個把,你放心把,我不會怪你的,我都不在了,你可以過自由的生活的,我不會再管着你了。 

我只能和你說對不起了,我也不想離開你,我真的好愛你,我做不到我對你說的話,我不能和你“有福同享”了,對不起,又要你“有難你當”了我知道我走了之後你一定會很難過,我也不想走,可是上天要我走,我不能不走,你記住我對你你說過的話,紅樹葉為證,你不可以反悔,你要開開心心的活下去。知道嗎? 

我永遠愛你,我不要你永遠愛我,你曾經愛過我,我已經足夠了,我會祝福你的,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我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是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表達,雖然我做你的老婆是很不真實,也沒有正式過,可是我真的很開心,我肯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總之千言萬語,盡在我愛你。讓我在叫你一次老公:“老公,我愛你”

  最愛你的人:老婆 

─────────────────────────────── 

看完了這封信,我心痛得快要裂開了,我拿着信和這片乾枯的紅樹葉,無力的倒在了地上,淚水從兩邊留下。過了一會兒,我走進房間,拿出日記本,把這封信夾進裡面。我找了她這麼久,她還是沒有出現,那中午的餃子是從哪裡來得,我怎樣想就是想不通。我躺在自己的床上,報着她的照片哭泣着。我的房間為什麼會這麼乾淨,餃子為什麼會出現。我想了好久,怎樣也想不出答案,這時候,我聽見外面有聲音,心想:“是她來了,她終於肯出來見我了。”我立刻起來,跑了出去想叫老婆,我一看,原來是我婆婆。我說:“婆婆,你回來了,去哪裡了。”我婆婆說:“沒去哪裡,你幹嗎了,眼睛紅紅的,是不是哭了”我立刻回答:“沒有、沒有、是~~~是剛剛我不小心把水弄到眼睛了。”“哦~~~~,原來如此,今天晚上我不在家了,你自己好自為之,我要去老人中心,知道嗎?”“知道了。” 

很快到了9點了,我開了8號機,怎麼沒有人呢,但機是開的,難道她知道我要來找她,我整間望吧都找了,沒有我認識的,過了一會兒我又來到48號機面前。這下子我有呆住了,原來是她。

  續~~~~~~~~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從那裡來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