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是哪裡來的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哪裡來的5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彷彿已經不在我眼裡了,我的腳步還是往進口站那邊走了,慢慢得進了拐彎處。突然,有一把很熟悉的聲音叫出我了,我往回一看,原來是那位姐姐。我覺得很奇怪,她為什麼會來這裡找我。我過去問她什麼事。她問我:“你和她以前的事,我不知道太多,可是我看得出來,你是很愛她的。既然你是過來這邊找她的,為什麼不在這邊好好的照顧她。我從她眼睛看得出來,她雖然忘記了你,可是她還是愛你的,你知道嗎,我們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聽到這裡,我更加想留下來了。我回答她:“我告訴你吧,我真的很想留下來,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可是我不想鉤起她傷心的回憶,我不想她回到以前那種日子,我看到她現在這麼開心我,我也放心。”她搶着說:“你知不知道,你好笨啊,她遲早一天會嫁人的,萬一她嫁了一個對她不好的人,那他豈不是更加痛苦,你認為她會一輩子失去記憶嗎,鐘有一天,他會恢復記憶的,那還不是一樣,現在和她在一起,什麼都不用想```”她的話還沒有說完,我立刻從機場跑了出來... 

  這時候我身上好象放下了千斤的重擔,我決定了,我要留下來,好好的照顧她,我知道有很多事都要去想,可是我都不想了,我要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奮鬥。我也不回去了,我既然可以在那邊生活下來,我在這邊也一樣,我決定在這邊先安定下來,在這邊要先開店,不用她去幹活,我要她每天都無憂無慮,每天都開開心心! 

  我上了回去的車,現在我多麼想現在立刻就到家,我想抱着她,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我知道有些話她是不會明白的,可是我真的很想現在就在她面前。在車上我想起里許多以前的事情,一幕幕從我腦海中飛過去~就好象是昨天發生的似的,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我都有點不相信了。從我認識她秀,接着認識小丫````很多很多,原來以前做錯的事情很多,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是真的想不到的,以後的事情那就更加不要去想它了,說不定以後的事比現在的更加想不到!以後的事就以後再想吧``~ 

  我一下車就立刻跑到樓上去,看到小丫在那裡哭,我立刻過去問她為什麼哭,他一抬頭看到我,立刻撲到我身上來,緊緊的抱着我哭笑着說:“我聽姐姐說你要走了,以後都不回來了,沒人陪我玩了,嚇死我。”我摸摸她的臉,搽搽眼淚,深情的看着她說:“傻孩子,那是姐姐逗你玩的,你這麼可愛,我怎麼捨得走呢,我答應你,我以後都不回離開你。”她笑了,笑得好天真,笑的好甜,失去了記憶的她,象一個小孩一樣。她看着我說:“你不能騙我的哦。”我笑了笑~~~ 

  我又留下來了,我也想通了,以前的我一點都不會想,一個愛我的,我不去愛,居然去愛一個已經不在的人這麼久,浪費的時間太多了,4年多5年啊!時間也不是短,這樣的時間我可以做多少事情啊,我就是這樣迷迷糊糊過了將近5年的時間啊! 

  本來我以為事情會很簡單,可是後面的事情我更加想不到居然是這樣的,傷心就不用說了,痛苦也太遠了,我簡直不知道要怎樣去形容這樣的心情,是不是上天要作弄我,要我這一輩子都沒的得睡上一個好覺啊! 

  想知道事情會是怎樣```請看下回分解! 

  續````

  330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哪裡來的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哪裡來的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