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沐浴在銀色月光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在銀色月光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希望有一天,大地恢復它原有的本色——安靜、美麗。

  刷的一下,所有的一切都模糊了,四周黑暗。停電了。我們被原來的光亮——眩目的燈光奪取了生命原有的本色——現在突然暗下來,一瞬間,我們又回歸了,變得自然。

  剛才還是一片喧鬧,孩子們為了吵着玩電腦而爭論不休,老人們搶着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此刻,因為停電,孩子們提早睡覺,;老人們也休息了。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靜過,我有些欣喜。躺在床上,月亮銀白色的光芒穿過窗子照在床頭,明亮亮的。這是月光嗎?真的是嗎?我忍不住走到窗邊,透過窗子,看到這麼奇異的景象。

  大地如披上了絕細絕美的白紗衣,一切的一切都孕育在月光里,和諧而又安定。正值十月,桂花飄香,清風帶來淡雅香氣,深吸一口氣,閉上雙眼,清新又自然。這種感覺我從未在城市裡感受到,只記得某次去農村,這種特別的感覺陪伴了我整個旅程。沒想到在城市間也可以與這久違的感覺再次邂逅。

  眼前寬大的桂花樹葉,在月光下倒映出皎白的色調,像被白雪覆蓋一般,只不過它顯出的不是寒意,而是溫暖。遠處的屋頂垂下來的常春藤,隨風劃出一個優美的弧度,藤上的一片葉,打着旋兒,飄到院里的水池中,打起一片漣漪。池邊上的那株茶花,一枝獨秀,茂盛的葉片間立着一朵比月光更潔白無瑕的花兒。世間一切生靈都沐浴在銀色的月光下,映出一片光亮。

您正在瀏覽: 沐浴在銀色月光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在銀色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