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與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與現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在的,人在做事的時候內心往往會與實際差很多。

  星空下的行人,藍天下的牛羊,夜空下的燈光??天上的星星依舊在閃爍,可星空下的我們在做什麼呢?有的人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有的為明天而煩惱,有的為了過去而慶幸……

  每天我都面對着不同的世界,我們有什麼會笑,會哭,會鬧……可是當你面對着乞丐的時候你會想着什麼啊!是真是個沒有的人嗎?是他真的好可憐嗎?是他為什麼不去靠勞動生存嗎?總之我們會有不同的想法。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是我們會怎麼做啊!是給他幾塊錢,是給他一些吃的,還是不屑而過呢?有些會想真他很可憐,卻莫不關心;有的人會想為什麼他不靠勞動生存,卻丟下幾塊……

  想想我們這樣做會怎麼樣嗎?我們就會失掉信心,失掉誠心等等的一些。為什麼我會這樣寫呢?一,因為這樣的話我們會對自己作下的決定產生動搖;二,因為這樣的話我們會對別人作下的承諾產生疑問;三,因為這樣我們會留下有關這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內心與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