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

  溪水“嘩啦嘩啦”的流着,泛起的漣漪蕩漾在清澈的水波上,緩緩散去,淌過的地方濕潤了,更乾淨了。

  每天,心頭都會有些焦慮的事讓我煩躁不安,連聽見手中的筆在紙上發出“沙沙”的寫字聲都覺得厭煩,我扔下筆,準備去洗個臉把精神舒緩過來。

  打開水龍頭,接一捧水,輕輕的拍打下僵硬的臉頰,便有水花從手縫間蹦出,看到這些水花,我有了一個奇妙的,但能使自己靜下來的主意: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讓這條小溪在自己心間流動,讓它幫我沖刷掉那些令我煩躁的事,洗掉那些多餘卻殘留在心中的事。

  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或許清澈的溪水可以覆蓋那些雜亂的思想,或許川流不息的小溪能驅趕走那些令我煩躁的事,或許純凈的小溪可以洗凈我的心靈,或許……或許我也正需要這條小溪。  

  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讓它來做我內心的清潔員,請它幫我掃去那些多餘的想法。讓它做我的警官,叮囑我專心做任何一件事。當我驕傲時,它會變的急促,用激起的浪花警告我要謙虛;當我浮躁時,它會奏出優美的旋律使我走向平靜;當我傷心時,它會走過來鼓勵我,告訴我,我能行……

  流水聲將我的煩惱送走了,自豪的看着我,期待的等着我對它的稱讚及表揚,我想說:“你太好了,謝謝你。”但話還沒說到一半,這條小溪就“忽”地消失了,留下獨自納悶的我,但不到片刻,小溪消失的地方閃出了9個字“任何事都只能靠自己”,我頓時明白了一切,原來任何事都只能靠自己,當你浮躁時,需要自己抑制住自己的情緒,當你傷心、難過時,要給自己充足的信心。總而言之,一句話,“一切皆靠自己。”

  現在,我要給“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打一個大大的叉,因為人們,只能自己來幫助自己。

您正在瀏覽: 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一條小溪安在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