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深處那首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那首歌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目光一刻不停地注視着愛的身後和前方,明晰着愛的是足跡,追隨着愛的是人們,記錄著愛的是故事。

 

   ——題記

 

  幾多落花擦過額際?幾多枯葉上綴上衣襟?幾多流水帶走熟悉的人群?幾多雁陣驅走臉上的笑靨?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父親始終如一的愛。爸爸,你是我內心深處那首歌,雋永而永不過時。

 

  第一首song&你像其他孩子一樣,年滿三歲的我被送到了幼稚園。我像只不體面的小狗一樣惴惴不安的坐在位子上,周圍人來人往,卻沒有我可以擠進去的間隙。迫不及待的等到了放學,我第一個衝出教室撲向爸爸的懷抱。“爸,我不要來這裡,都沒有我認識一個人。”爸爸蹙緊了雙眉,“乖,習慣了就好了。未來那麼長的路,哪裡有那麼多的人你都認識呢?”“可是我怕,我都沒有朋友,沒有人願意跟我玩。”我無辜地嘟起了小嘴抱怨道。“這才第一天,日子久了就好了。你要有禮貌,自己主動去跟他們交朋友。”“恩,我知道了。”記憶中的那天,爸爸慈愛地摸了摸我的頭,“一切還早呢!都會變好的!"爸爸魁梧的身形那樣高大,他笑呵呵的用短短的胡茬蹭蹭我的額頭,夕陽倒在他身上,那樣溫馨。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哪個教我學會人生道理的場景。我的爸爸,英俊又高大。

 

  第二首song&你小學時因為家住的遠,我不得不來回乘公交車上學。一天下午,因為幫老師準備東西,錯過了晚點的車。寒風挾着雪花肆虐整個車站,我無助地站在站牌下。“小朋友,你爸爸媽媽呢?叔叔送你回家吧。"一個尖小瓜子臉的男人眯着眼,眼神里一閃而過的狠厲與精光讓我為之一顫。我正當不知作何回答時,爸爸出現了。“不用了,兄弟,我這就帶孩子回家!快,謝謝叔叔。”我躲在爸爸身後,抓緊了爸爸的大衣。許是感到了我的顫慄,爸爸不好意思的說:"大兄弟,這孩子認生。外面這麼冷,快去辦你的要緊事吧。”“爸爸,他是壞人!”“孩子,他是壞人,你就要智巧妙的回拒。他不是,你就要有禮貌,你要相信,世界上好人比壞人多,你要對生活充滿信心!”

 

  猶記得那天,爸爸眼神複雜的看着男認倉皇離去的背影,“要始終用一顆赤誠的心對待生活。”爸爸背我回家,因為不好意思說爸爸你太累了,放我下來吧!眼睜睜看着爸爸日漸佝僂的身影又擔負一份重壓。那天,我的爸爸,已經不再年輕帥氣了。

 

  現在,我在看書,目光掠過書頁瞄到了爸爸正在修剪盆栽。他的兩鬢已經在不經意間斑白,他的脊背已經更加彎曲。想起昨天晚上,我挽着爸爸的手回家,“不知道我老了女兒還會不會這樣挽着我?”如煙熏目一般頓時淚水溢滿眼眶。會的,我的爸爸,你不再年輕了,你歇一歇吧!

 

  爸爸,是你在我身旁,輕輕的告訴我人生哲理。你就像春日裡的一滴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我的記憶;你就像夏日裡的一片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我迷茫的天空;你就像秋日裡的一縷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我失落的心。

 

  爸爸,你是我內心深處那首歌,風兒靜靜的吹,吹走滿身的塵埃,卻吹不走你的雋永,你是我永不過時的最珍愛的那首歌!初三:攵攵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那首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那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