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寞梧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梧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寥的秋

  冷清的夜

  琥珀月光下

  彎彎的梧桐

  像一道心碎的傷

  ??題記

  午後,陽光格外刺眼,射在我身上,每一寸肌膚都有一種燒灼的痛。秋天,也會有這麼強烈的陽光嗎?呵,像在諷刺我。

  夕陽西下,一個人,靜靜地倚在梧桐樹下的鞦韆上,樹隙間灑落的點點陽光,溫和許多。手裡悶悶的躺着一張皺巴巴的成績單,蕭瑟秋風吹來,它飛了起來,像一隻乾枯的蝴蝶,慘白無力。而後,緩緩地落到地面上。呵,它也在諷刺我。

  回家的路,漫長迂迴。

  心中的痛,落寞盲目。

  好不容易,我才走回了家,便馬上沖回房間。我知道,身後有一道失望的冷光,直戳我心;她知道,我並非無可救藥,但糟糕的成績,冷卻她心。

  我很內疚。

  黯淡的夜,舊黃燈下,一副空靈的殼在寫着屬於她的寂寞靈魂。

  攤開的日記本,擠滿了密密麻麻的符號。

  窗外的梧桐樹,孤零零地站着,在蕭瑟的秋風裡顫抖着,震落了樹上依稀的葉子,但卻抖不掉掛在它身上的斷線風箏。

  窗外月明媚,窗內人憔悴。

  我不懂撒謊來騙自己開心,不知該如何來安慰自己,真的。只是不停地寫着不屬於這個年華應有的惆悵。

  空氣里的寂寞分子,我也拚命地呼吸着。

  直到寫累了,才趴在桌上,直到悲涼的秋風撫着,才漸漸入睡。

  無言獨上夢樓/月如鉤/落寞梧桐寒窗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學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落寞梧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梧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