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為自己加油作文

為自己加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900字

  在失敗中,加油一詞猶如一股清泉讓你重拾堅強;在困難中,加油一詞猶如大海中的航標讓你不再徘徊;在低谷中,加油一詞猶如一曲美妙的旋律讓你忘卻悲傷。加油是一個平凡卻又可以使人精神振奮的詞。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為別人加油,打氣,我們也該為自己加油。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偉大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但每當你被你的理想所折磨時,目標可望不可及時,不妨為自己說聲“加油”。

  曾記得,當時老師要我們做好一千米長跑測試的準備。我們聽了臉都綠了,一千米,可不是一個小數目,想着跑完六百米疲憊的樣子,心中不免有些擔心,祈禱着測試晚點到來。可是,該來的總會來。測試,比預期的還要早,站在跑道上,等待着老師發令。心跳開始加速,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卻感到出一絲涼意。“預備——跑!”我立即沖向最前端,剛開始速度不敢太快,以中速偏快的速度向前奔跑。到第三圈時,一種強大的疲憊感席捲而來,喉嚨極為乾燥,呼吸時氣息也變得不通暢,視線也變得模糊了,旁邊的景物也彷彿漸漸消失了,似乎只有我和跑道。腿開始酸了,發脹了,胸口也痛了,想放棄嗎,想無能的停下來走嗎?想失去第一,降低分數在青春留下遺憾嗎?不,不值得,那麼,拼搏吧,加油!力爭第一。從思想中恢復過來,望向遙遠終點,再看看緩慢從我身旁掠過的景物,不甘心,跑!速度加快了,身旁的東西也遠遠的跑到後面去了。離終點越來越近了,衝刺了,風從我耳邊劃過,感到一陣清爽。衝線了,得了第一,成就感襲卷而來,沖走了所有的疲憊。陽光照在我身上,感到一陣暖。我感受到了“加油”的力量,回首望去,便發現,這個普通的詞,竟然支撐我跑完這長長的路。

  困難,挫折,失敗都會緊緊纏繞着我們,我們為何不像給別人加油那樣給自己加油呢?遇到遇到挫折,苦難,選擇逃避?不值得,若在這時失去了夢想,失去了流言,失去了青春奮鬥的精神,落下遺憾,落下失望,心怎可安?那麼,我們只有去拼搏,但是,人總需要一點鼓勵,一種滴水穿石的精神,這時,請為自己說一聲加油!

  無力的時候,為自己加油。

  失敗的時候,為自己加油。

  跌倒的時候,為自己加油。

  激起青春的夢想,蓄起青春的動力,為自己加油。

  初一:鄒浩龍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700字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500字

為自己加油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因為我們還有夢。 

  ——題記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變做一隻雄鷹長鳴空中。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化做一顆流星刺破夜空。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變為一枝臘梅傲立飛雪。 

  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化為一襲秋風拂去煩躁。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在運動場上一展身手。我快樂,我青春,我陽光,勝利在不遠處等着我。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在考場上文如泉涌。我努力,我拼搏,我奮鬥,高分在終點召喚着我。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用真心對待朋友。我善良,我天真,我無邪。友誼在身邊陪伴着我。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去孝順父母。我聰明,我伶俐,我乖巧。親情時刻縈繞在我心頭。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用微笑來面對失敗,不再苦惱,不再煩惱。把失敗當作前車之鑒,後車之師。加一把勁,撒開失敗,留住成功。 

  我為自己加油,讓自己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成功。不許驕傲,不許自滿,邁着堅實而有力的步伐,向又一層樓進發。 

  生命就像一次漫長而又短暫的旅行,作好準備,收拾行囊,帶上必備的精神品質,不許多,也不許少。正正顏,抬起頭,肺氣飽滿,在陽光中吸飲,向世界大喊一聲“為自己加油!”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200字

為自己加油 

  上了兩星期的學,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的語文考試考了100分,數學大本改錯得沒有我,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你一定不能告訴別人,其實,數學老師要教的除法、一萬以內的加減法等等,這些我早就會了,可是,我有一個毛病,粗心,這個毛病能使我把全會做的題,做出很多錯,但是,我相信這個學期我一定會把這個毛病改掉,在老師的指導下更加進步,加油吧! 

  新學期來了,有些同學,我對他真是刮目相看,不過,我相信,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超過他,更上一層樓。 

  想想,這兩星期,還是我的手抄報,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考清華大學。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500字

在比賽中,加油一詞令人倍加信心;在困難中,加油一詞令人充滿鬥志;在失敗中,加油一詞滋潤着人的心靈。加油一個普通而令人振奮的詞語。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為別人加油、打氣,為什麼我們不為自己加油、打氣呢? 

每一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一個偉大的理想、奮鬥的目標,但是每當你被理想折磨時、目標可望不可即時,我們應該馬上放棄嗎?終身做一個平庸而沒有作為的人嗎?做一個沒有理想和目標的人嗎?做一個垂頭喪氣的人嗎? 

  不是的。其實我們應該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打氣的。我目前的目標是在期末考試中獲取好成績,能在全級第27名以前。但在複習過程中,我常遇到極其不如意的事情,開始我垂頭喪氣,感到自己的前途是多麼的渺茫啊!後來,我在心中為自己加油,鼓勵自己,相信自己。然而,心中的不快煙消雲散了,壓力也得到舒緩了,心中的鬥志也重新被點燃!慢慢地,我學會為自己加油了。不要以為為自己加油是自欺欺人,其實為自己加油是在鼓勵自己。 

  加油是可愛、純潔的天使,為你抵擋侵蝕心靈的惡魔。 

  加油是無私、明亮的蠟燭,為你照亮前往理想的道路。 

  加油是善解人意的母親,為你解除心中的憂慮。 

  同學們讓我們為自己的前途而加油吧!為自己期末考試考取好成績而加油吧!為達成自己的理想和目標而加油吧!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六年級的我們作文400字

 如果考試是一扇門, 我送你一把打開它的鑰匙 如果考試是戰場 我送你一把取勝的寶劍 付出汗水 總會有回報 當你考試的時候 請帶上我的祝福 成功之道 就在你的眼前

  炎炎夏日 我們揮汗準備考試的時候 我的祝福將會變成一場雨 每一滴雨水 都是一份好運 願這份好運氣 伴隨着我們通過畢業考試 我們為自己加油 我想 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

  成功就在我們的眼前 我們要去摘取桂冠 加油吧  努力吧 成功已經離我們不遠 我們的人生真正的接受了一次 嚴峻的考驗

  緊張什麼,害怕什麼 微微一笑 悄然眨眼 瞧,天邊的太陽正在升起…… 彩虹的顏色是多麼的艷麗…… 這一切都在祝福着我們: 順利通過畢業考試!

  ——後記—— 6月14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即將進行畢業考試。面對考試我不能緊張,我要加油!小荷白雲飄飄網所有六年級的同學們,讓我們為自己加油吧!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50字

  今天要比賽跑步,我在心裡為自己默默的加油,希望我能得第一……

  我為自己加油,果然得了第一名。

  一年級:2578932040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900字

  在漫漫人生路上,我們會遇到一個又一個困難,這是沒有人可以避免的。然而面對困難,古今中外,有人成功,有人失敗,而決定成敗的一個關鍵因素就在於能否戰勝這樣或那樣的困難。縱觀歷史,那些勇於面對困難的人都懂得為自己加油。

  當我們陷入困境時,我們就要學會為自己喊一聲“加油”。這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更是一種直面困難的態度,一種自己對自己的信任與激勵。喊一聲“加油”,因為自己才是自己動力的源泉,人的潛能是巨大的,相信自己是喚醒潛能的鑰匙,為自己加油就是給自己增加了能量。這樣我們才有能力走出困境。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貝多芬、霍金等都是從困境中走出的成功者。當然,他們的成功不僅源於遇到困難時的加油,更是源於平時的“加油”。

  在平時生活中,我們要不斷“加油”,不斷充實自己,不斷積蓄能量。因為困難的到來是突然的,它不會提前打電話去通知你,它不會給你時間去準備。倉促應對,自信也沒有底氣,到頭來必然損失慘重。所以我們平時就要為自己備足“油”,到了關鍵時刻才有油可加。這裡的油就是知識與能力,我們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為自己加油,加油愈多,我們就愈可能戰勝困難。

  我曾有過一段折翼的時光,那是我永遠不能忘懷的。自從右手骨折后,我就陷入了困境:雖然每天堅持上學,可是沒辦法做筆記,做作業,這讓我的成績怎麼能不下降呢?真是屋漏又逢連夜雨,期中考試偏偏又在這個時候到來,若在平時我不會太在意,興許還會欣喜又是一次展現的機會,但對於折翼的我而言,這場雨太大了!我不止一切地想放棄,可是我還是咬緊牙關走進了考場。儘管我知道我可能考得很不好,但我跟清楚的知道,我有責任去面對,因為父母的艱辛,因為這是一次成長必經的歷練。在進考室的那一秒,我在心裡默念:“加油!”考試過後,我平靜的等待着成績。然而當我聽到自己的成績時,平靜的心又激烈的跳動起來。除語文在意料之中地考砸外,其他的科目竟比以前考得更好!

  那段折翼的時光不僅使我知道了健康的可貴、體會到親情的溫馨。更重要的是使我明白:為自己加油是大敗困難的源泉。

  為自己加油,我們踏着困難,走向成功!

 

  啊的我夫人初三:購房合同發揮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200字

歌詞很長,最主要的是:相信自己,我能行。不要害怕,我能行。為自己加油,好好努力,我能行,加油!不要畏懼,那隻不過是一次人生中的小小的磨難。用盡全力,加油!哪怕失敗,也是一次突破自己的成功`````` 

  這首歌,在我緊張時、遇到挫折時、害怕時、哭泣時,都會帶給我鼓勵。我相信,自己努力,就能成功! 

  我看了姐姐的作文,也受到鼓舞。“自己努力,就能成功!”成了我經常想的話。 

  “傷心時,別哭。緊張時,別怕。相信自己,我能行!!!!”這個適宜所有的人。相信自己,我能行!!加油!!
回目錄

為自己加油作文350字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我的初中生活已經進入了第二年。上了初二以後,我覺得很多同學都有一些新的變化,他們都更加努力的喜歡學習啦,跟上個學期結束的時候相比,我們班學習的氛圍更加濃厚了。

  班主任老師在開學的時候就給我們上過一堂課,老師告訴我們,未來我們要面臨的社會是競爭異常殘酷的,到處充滿了競爭與挑戰,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的話,長大以後就無法適應這種社會,終將會遭到淘汰。我覺得老師說的話是很有道理的,並不是危言聳聽,所以在新的學期我一定要將自己未來好好的打算,努力的學習,踏踏實實的,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擁有一個燦爛的明天,實現我的夢想!

  我在這裡給自己加油,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查找更多為自己加油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