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寞~~心碎——記小四給我的感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寞~~心碎——記小四給我的感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落寞~~心碎——記小四給我的感覺 標籤:落寞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

落寞~~心碎——記小四給我的感覺  

  總算讀完島5了,哎!讀後卻只有一個感受,那就是難過!

  我想給我感觸最深的應該就是那篇小四的《他和她的迷藏》了。其實很不明白啊,小四從他開始出名,包括他的成名作《幻城》。不管中間的故事多麼曲折,富有傳奇色彩,可是到最後,還是免不了,一場悲劇。

  記得我同學說過一句話:“那個第四維啊,真是討厭哪,總是寫這麼傷感滴文字。”雖然她也很喜歡小四,但是對小四卻可以說是愛恨交加啊。沒辦法,誰讓小四總寫這麼悲慘的文字呢?

  再回過頭來說說《他和她的迷藏》吧。我不懂,為什麼真心卻總是無法實現呢?

  也許荒冬和淺夏是命中注定,但是即使是這樣,也未免太悲慘了吧!荒冬是無辜的呀,到最後還是逃不掉“死”這個字眼。而淺夏呢?也只有孤身一人。

  

  他們都是那麼的悲哀。

  命運是無情的,但是這能怪他們嗎?

  如果他們的媽媽把那份收養證明藏的更好一點,也許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如果只是荒冬發現了,但是淺夏卻永遠不知道,也許到最後,他們還是好兄妹;

  如果不是姚佳的那句話,也許荒冬和淺夏就能幸福的在一起了;

  如果他們的媽媽能更冷靜一點,不去打荒冬那致命的一個耳光,那麼他就不會自殺了,而她自己也不會進了精神病醫院;

  如果……

  

  我想對這個故事,我有太多的如果了。

  卻不知怎麼的,到最後,我竟然怪起小四了。

  他要是不寫這麼悲慘的文字,我就不至於這麼難過了。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很喜歡他的文字。不過是《幻城》《島》《夏至未至》還是別的什麼故事。我都是那麼的喜歡看,而且百看不厭,越看越喜歡。

  小四,他教會了我什麼是成長。

  這就是成長。

  小四,他教會了我什麼叫做傷感。

  這就是傷感。

  小四,他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包括生命的一切。

  不管怎麼樣,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小四,喜歡着小四!

  “小四,加油啊!我們永遠支持你!^-^”

  By:雪櫻

您正在瀏覽: 落寞~~心碎——記小四給我的感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寞~~心碎——記小四給我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