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雪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第一次,但是最難忘的就屬寒假時去金佛山看雪景. 

  車開得真慢呀!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金佛山腳下,這時我看見了一點點積雪,我有點擔心:如果看不到雪,或只有一點點雪,我怎麼打雪仗,怎麼堆雪人?我扒着睡了,希望醒來的時候能看見厚厚的記雪.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刺骨的冷凍醒.“真冷呀.....”話沒說完,我就被吸引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雪嗎?着真的是嗎?”呈現在我的眼裡的是一個 潔白的世界:房子上,地上,樹上,鋪滿了厚厚的一層雪,好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被子。看到兒,我激動地在馬路邊的圍攔上抓了一點雪,弄 了一個“湯圓”剛準備欣賞,就忙不失蹄地掉到了地上,因為太冷了。 

  我們一邊欣賞着雪景一邊爬到山頂。山頂的雪更多了,於是特別適合堆雪人,我把雪集中堆起來,我跑前跑后忙了十幾分鐘雪人終於堆成了,瞧他有兩科核桃眼,一個紅籮卜鼻子,胖乎乎的非常可愛,爸爸媽媽看了都笑了。 

  最有趣的是滑雪。滑雪場很大,但人不多。我租了一雙雪橇開始滑雪了,我先以為滑雪很簡單,什麼心理準備都沒做好,就開始滑雪,“嗖”地一聲就滑了下去。看着容易做着難,我掌握不了平衡,只得閉上眼,任自己“砰”地一聲摔到在雪上。可一點不疼,在歡笑聲中,悄悄的溜走了。 

  回家時天上又下起了大雪。好象是為我送行的禮物。我包了一個大雪球作為紀念,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現在那個雪球還在我家冰箱“住”着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