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都不知道我膽小,那時候我才十歲,夜裡上廁所得讓人陪着,晚上走路得走在爸爸媽媽的之間,爸爸媽媽都為我膽小而犯愁。

  一天晚上,爸爸媽媽要外出,爸爸媽媽有些猶豫,我好害怕,我鼓足勇氣說:‘我看家,你們放心去吧!’爸爸媽媽再三囑咐我。要膽壯起來,沒有什麼可怕的,我堅定地說:‘我不怕。’我趕緊把門關上,隨即拿一根竹棍放在炕上,以防萬一。一切都準備好啦,我就熄燈睡了,可是怎麼也合不上眼,一會兒想這,一會兒想那,眼皮閉上又睜開。我靜聽外面的動靜,突然,‘咚咚’一聲,門外的聲音停止了。我緊張的心平靜了。稍鬆口氣,‘咚咚’,我的心蹦蹦直跳,此時我多麼希望爸爸媽媽就在我的身邊啊!‘咚咚’一聲,門開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不害怕了。第二天,我尿床了,昨天晚上是一個夢境。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