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也想看到海底世界——劉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看到海底世界——劉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也想看到海底世界

  劉晨

  海上的美景是美不勝收的,可我從沒見過海底世界,所以我從小到大都想看看海底世界。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進入了海底世界。海里的fish和珊瑚數也數不清,而且色彩繽紛,紅色、黃色……樣子也是各種各樣,有的像一個皮球,有的像一根長條,有的像一把扇子……

  在眾魚群里,就數一種長着尖刺的魚最可愛,它覓食最好玩了!只要有小魚經過,它就把自己的尾巴伸出去,小魚見了,以為是食物,就成群地衝過去吃,只要小魚接近,這種魚馬上來了180度迴轉,一口把小魚吞了,真可謂不費吹灰之力。

  魚群中最威風的乃鯊魚了,一身藍色的“鎧甲”,一口猶如刀子似的牙,敏銳的第六感官,讓給它神勇無比。只要它一來,魚兒們都聞風喪膽。鯊魚在我身邊游過時,嚇得我直發抖。

  還有……

  我堅信,不久我就會看到真正的海底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看到海底世界——劉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看到海底世界——劉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