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啊!雪啊!"我盼星星盼月亮都在盼望下一場雪,終於有一年老天爺聽到我的心愿下了一場"雪". 

  這可是我長着么大第一次看到雪啊!雖然是雨中帶着的"雪米"我也覺的很高興! 

  我站在窗前看雪,只見潔白無瑕的小雪花翩翩起舞.我有點按捺不住那激動的心情跑到樓下去觀雪;小雪花似乎親吻着我的臉,涼絲絲的舒服級了.聽爸爸說,雪花都是有六瓣,我不信,就伸手接了幾片小雪花,還沒來的及看清楚它們的模樣.雪花就化成了小水滴,真是有趣極了! 

  多美的雪花啊!又小,又輕,又柔,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在天上輕抖它的翅膀,把一片片的小羽毛飄飄悠悠地撒落小來.不一會雪花變大了,變密了,就像有人搖動天上的玉樹,把潔白的玉花紛紛搖落,一團團,一簇簇;從天上紛紛揚揚的落下來. 

  啊!真是場美麗的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