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象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象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生涯在一輪殘陽里結束了。初中的旅程在剛生起的一片朝霞里起程。鮮甜的奶茶,換成了青澀的咖啡。我品着這杯苦中帶甜的咖啡坐在人生的火車上重新起程。

  上帝賦予了一個無知的孩子一把雙刃劍,這把劍的名字叫做青春。

  青春的突如其來讓我措手不及。是它讓我變了;是它讓我擁有理想;是它讓我為了理想和友誼灑下汗水與淚水;是它讓我變得奇怪;是它讓我品嘗到酸?甜?苦?澀;是它讓我即愛又恨;是它讓我煩惱;是它讓我思考;是它讓我……

  在初一的課堂上我看見了一個更大的世界,接觸了歷史、生物、地理和政治。在政治課上,我了解了自己,了解了青春……在生物課上,我了解了五彩繽紛的生物圈;在地理課上,我感受到水的缺少,讓我對環境更疼愛;在歷史課上,我感受到古中國的光輝燦爛的文明……初一的學習生活為我的旅程增添了美麗的色彩,經歷了許多只有我才懂得經歷。我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與好奇。它的好奇推動我努力學習,看見火車兩旁更美的景色。

  青春讓我樹立了自己的遠大志向。我知道我現在努力學習都是為了和理想更近一步。

  青春是把雙刃劍。讓我看見美麗的景色,也讓我看見黑暗中的寂寞與痛苦。

  青春的友誼是一杯青澀的咖啡,它的甜味讓我留連忘返,但他的苦卻讓我害怕,想把它倒了。

  剛進入這學校,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我認識了一位大大咧咧、心地善良、很愛笑的女生。她的人緣很好。我和他恰恰相反,我雖然認識許多人,但我卻很孤獨,也不愛笑,喜歡發獃,喜歡思考。但我想改變自己。我和她成了好朋友。

  每天和她在一起總要笑,這讓我有些痛苦。不時露出原形,讓她感到恐懼。她慢慢疏遠我了,我卻不得不再披上讓我煩惱的大衣。但我看見她總和別人嬉戲打鬧,有說有笑的,我又不敢插進去。我是被動的人吧!我總是獨來獨往,有時見到熟人就打聲招呼罷了!我一直在等待着……

  有一天我終於發現這杯咖啡不到了,是不會換成奶茶的。我煩惱着……現在,我一直走在艱難的尋友路上。旅程有人會好點吧!

  初一,我懂了青春,我讀懂了,它是把雙刃劍,它是一杯青澀的咖啡,它是快樂的象徵,也是煩惱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象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象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