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文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不能選擇他的出生。我很無奈,有三個優秀又帥氣的哥哥,有個優秀的姐姐,輪到我的時候,卻什麼都沒有。無論如何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我是那種很平凡的女生,普通到看一眼就能忘記,卻出生在如此優秀的家庭。

  從很早,我就知道太乖的孩子沒有主見,沒有思想,也沒有糖吃。他們只是一個能夠在外面贏得掌聲的人而已。於是,我學會了先斬後奏,學會了報喜不報憂,所有的事情開始自己承擔,家裡從來不知道,所有的路都自己選擇,很多時候會後悔,但在不知不覺中會開始學着成長,有的時候會叛逆,不省心,但我在外面惹的事從來都自己解決。

  從小,我就狠狠地告訴自己

  “太乖的孩子沒糖吃”

  “從來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

  “即使是在最難堪的時候,如果有一天交的男朋友會突然說出分手,也不允許哭泣,因為眼淚只是失敗者示弱的表現”

  曾經有過孤獨的時候,曾經當黑夜再也勾勒不出我身影的輪廓,曾經遭受到最信任的人的背叛,曾經因為害怕雷聲在床上孤單的做了一夜,卻沒人關心的時候,我發誓我要一個人努力活的很好。

  青春,也許是疼痛的,不論如何,我會努力留下些什麼。

  18歲對我來說是個交點,18碎以後我們已經成年,有了我們必須承擔的責任,那個年紀已經不允許我們衝動,也更不會留下一些衝動的文字。18歲以前,我告訴自己,要留下一些乾淨的純粹的文字,也許在很久以後的午後,我會捧着一杯咖啡來賞讀那些曾經屬於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