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無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很想趕快長大,小時候,站在陽台上卻怎麼也摸不到窗戶的玻璃,那時就想着,等我長大了,就能打開窗戶看清外面的世界了,這個簡單而又亢長的希望一直在支撐着我,每次在流淚后我總告訴自己,長大了,一切就都好了……小時候,看着門框上被刻下的一道道橫線,每天都在傻傻的想着,什麼時候才能再長高一點點,什麼時候才能長大?我總是帶着許許多多的疑問,活在自己編織的迷茫的世界里。

  終於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這時,快樂的感覺卻不知怎麼就消失了,我是活在漫長的等待里的孩子,可是,夢想里的那一天真的來的時候,我又不知道到底該哭還是笑了。一路走來,在不知不覺中我都了一份無奈,我猛然發現自己少了那種純真,不再喜歡趴在陽台上,隔着玻璃看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不再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走回家。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感覺。我記得小四曾說過,文字和感覺永遠都有隔閡。是的,我真的描述不出現在的感受……

  一個孩子,總會有伴隨他長大的故事,或悲傷或快樂,但這個孩子終究還是長大了,有一段時間裡喜歡上了“醉生夢死”這個詞,總覺得和自己很像,我總喜歡獃獃的坐在書桌前,累了就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我怕去回憶,因為我越想知道到底是不是該忘記了的時候,我就會把那些想忘記的東西記的更清楚,過去的,不會在擁有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一個人也許在面對長大時會很無奈,但是,我知道我更多的是將來,時間永遠不會停下來,人生路,不回頭。

  我不是一個喜歡說話的男孩,但是我知道,文字,是可以療傷的。

  青春,幾度歡暢幾度迷茫……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