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褪去了稚氣的歲月,稚氣的語言,同樣也褪去了無邪的笑容。

  青春應該是綠色的,像春一樣溫暖,然而,是否因為是初春,所以還余留了寒冷。

  中學的青春,的確帶來了許多情感的滿足,但若提出消極情緒的一面,便是源源不斷的壓抑。家長,學校,以至社會,激昂的嘈雜聲都變得擁擠起來。不論是肉體還是心靈,都由純潔變得像裝飾品一樣模擬着自己。跟上潮流,像魯迅所說的用海綿擠時間那樣去應付青春萌生的虛榮;世態圓滑,把人的懦弱的缺憾去打發某些沒有能力什麼的借口;人情冷暖,遠親朋好友送來的祝福也同樣和自己的心產生了距離。

  青春總會留下一些遺憾。

  從前沒有的現在有了,後來就變得把春天當作了冬天。

  回憶,稚氣的人邁入青春期的大門,漸漸走向了成熟,也就是大人們所的懂事。由以前不喜學習,變成了後悔以前對學習的態度,然後正視,接着改正,但也有勉強和青春衝破出來的不甘。

  青春美好,富有情感,但是能去享受這樣的歲月的人,很少。

  初三:滌心

您正在瀏覽: 青春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