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四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四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讓青春擁抱時代。”隨着時光老人步履艱難地漫長跋涉,我來到了人生中最芬芳的季節:青春期。

  12歲生日的那一天,我激動不已,因為我終於走進了這個如花的季節。別急,還有更令我興奮的呢:竟有同學送我鮮花!仔細看時,原來是幾朵康乃馨,周圍一圈滿天星如眾星捧月般地包圍着。很漂亮,很漂亮。

  我本來是很討厭花的,因為我對花的詮釋跟魯迅先生對風箏的詮釋一樣??是庸俗之人才會喜歡的庸俗之物。而現在,我對花的看法卻來了個180°的大轉彎:我小心翼翼地將花插入花瓶中希望能用自己這雙笨拙的手盡全力來照料這些美麗的花兒。因為此時我知道,花是我和同學友誼之間的紐帶。

  上了中學后,我發現好多同學都變了,變了許多。而我還和原來一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老爸說我這叫幼稚,我說我這叫本質。

  許多同學愛哭,這叫情感敏感;許多同學愛笑,這叫精神舒暢。而我卻偏偏百年難得一見:又愛哭,又愛笑!

  哭??安慰劑

  我的哭功並非一般,一哭起來驚天動地,人神共滅。我哭時,同學們無不敬而遠之。

  這天,月考成績終於下來了。當然,我又沒考好,拿着卷子,我呆了好一陣。那時,時間竟過地如此之慢,好不容易挨到放學,我步履艱難地走回家。回到家后,我靠在沙發上。好在家裡沒人,我獃獃地。頭腦發熱,雙眼濕潤,嚎啕大哭。我想控制,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猛地,我發現了茶几上的那些鮮花,它們耷拉着腦袋,連葉子也垂下來,似乎是想陪我一起悲傷,一起流淚。我撫摸着它們的花瓣,想了想,擦乾了眼淚,自言自語道:“對,不能認輸!”

  笑??開心果

  我在笑方面的造詣可謂了得,經常笑得沒心沒肺,同學爭相逃竄。有經驗者一看變知:標準的傻子笑法。

  一日,開學典禮結束,我抱着好幾張獎狀滿面春風地走回家,躺在沙發上,回想起自己在全校師生面前領獎的經過,不覺“哈哈”笑出聲來。此時,我發現,那些花兒把腰桿挺起來,葉子鼓地像帆一樣,似乎是想為我鼓掌。我樂了,認為這花是通人性的,我一個鯉魚打挺坐起來,趕緊給花澆水。從此,我更喜歡這花了。

  青春就是這樣,該哭就哭,想笑就笑。在這香氣四溢的季節里,我嗅到了一絲芳香……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四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