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再見作文

老師再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再見作文250字

  這一天知道你要走,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當下課的鈴聲敲痛離別的心門,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沉默,這一天送你送到最後,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當空曠的講台只剩送別的我們,還有我深深的離愁,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卻不肯說出口,我知道,你好擔心你好難過,卻不敢說出口,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面帶着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祝你一路順風,當你走下講台,從此一個人走,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老師,祝你一路順風。

  三年級:保持丶活潑

回目錄

親愛的同學,老師再見作文400字

那一年,我只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剛剛來到學校的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友誼,什麼叫老師無私的愛。經過一段時間,同學和老師讓我知道了這些事的意義。 

  我經過調班,轉到了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二年級七班,同學們對我很親切,我漸漸的也熟悉起來,一轉眼的時間,三個春夏秋冬過去了,我們已經走了三年,已經上了五年級。想到馬上就要分開這個曾經灑過歡笑和淚水的班級;想到就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我曾經嬉戲過的母校;想到馬上就要離開啟迪我的老師,教給我豐富知識的老師,交給我做人的道理的老師,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淚似雨滴,杉杉落下。 

  我和同學之間,我承認我有時很霸道,有時很壞,希望同學們能原諒我,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相信我,我會改的。同學們,和你們在一起是一種快樂的享受,同學們,在這裡,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這不,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分開了,真是---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我會一直 一直 一直想你們的,永遠不會忘記,直到老。再見了,我永遠愛你們!
回目錄

老師再見了作文500字

  六年的時光,我轉眼就變成了即將升初中的學生了。我心想着終於離開了凶兇巴巴的老師了,可是內心深處有種不舍的感情,老師啊!我是捨不得你啊!你和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回想往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像朋友一樣呢

  那時我們班得了海洋之星說要去燒烤,可是遲遲不見回應,當時我們可是生氣極了,而您說:“校長太忙了我等一下去彙報她。”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我知道您是為讓同學們安靜下來才這樣說的,你很為難,一邊是要燒烤的同學們,一邊是忙碌的校長,您不知該怎麼辦。但是您為了我們能享受一次燒烤,您去找了校長。還好校長是個可以一心二用的人,校長叫副校長來幫我們準備。如果老師不去叫校長的話我們就沒有這美味的“佳肴”啊!

  老師我們上課時吵吵鬧鬧,您一再強調不能吵而我們卻不聽您的話,偏要吵,您沒辦法了,就去了辦公室等我們發現你不見時已經快下課了。下課鈴響了,我們不約而同的走進您的辦公室對您說聲:“對不起。”您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們才發現老師的笑容是無敵的,從那以後我們就再也不敢吵吵鬧鬧了。

  體育課時,您在樓上看着我們的身影,您彷彿回到了小時候,您立馬下來和我們一起跑,一起玩,一起打籃球,一起歡笑。

  老師啊,我們同學捨不得您啊,如果我們有緣,我們會再相見的!!

  六年級:可可

回目錄

老師再見作文300字

下午,班主任正帶領我們上課,(也不是什麼正經課,在帶我們玩遊戲)正玩的起勁,一個同學和我說,下午實習老師好象要走了。(這消息好象晴天霹靂,是我心情憔悴)“真的?”“千真萬確。”我還有點不相信。(但這時候還不是沉思的時候,我又高興地玩了起來) 

  下課了,同學們都撲出窗外看他們,有幾個還跑了下去,我們也一起跑了過去了。 

  我們看到了他們彼此都有些話想說,但是又不想說,我們都保持沉默。老師也下來了,建議我們拍幾張合照。大家也都同意了。大家都很心急,(怕沒被拍到)我也是,三兩下的擠到了前面,卡擦,拍了下來。 

  快上課了,實習老師們也快要走了,同學們都傷心的哭了起來,但是,我沒哭,因為,我要給他們最好的形象。我堅強地走上了教室,看這校車慢慢地開向他們的學校。 

  回頭轉身後,我哭了。
回目錄

於老師再見作文500字

又是一個平常的星期一,我們升完旗,走到教室才發現,於老師沒有來。教室里頓時炸了鍋,馬老師連忙讓大家安靜,傳來噩耗:“於老師星期天到河堤散步,她鄰居騎着車帶她,突然,一輛車撞住了她們…。” 

  於老師現在正在家休養,要好長時間才好一些,我們都很傷心,那今後的數學課誰教我們呀! 

  馬老師說,讓以前教我們英語的陳老師來擔任我們的數學課。她以前教過五六年級的數學課,有教學經驗。哦?是嗎?太好了,我們大家平時對這位老師的印象很好!不用擔心,明天我就就知道答案了! 

  陳老師來給我們上課了,她生動的話語與豐富的表情使我們一節課都沒有思想開小差,我現在才知道,我的那個想法是多餘的!她多麼像我們的於老師啊!於老師也是那麼細心,上課那麼專註。可是,現在於老師不教我們了。 

  我曾經說過自己,把於老師忘了吧!不要讓自己太傷心,可是我不能,一看到陳老師,我就忍不住想起了親愛的於老師。 

  記得於老師還教着我們的時候,有一次我考得很差,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於老師並沒有批評我,還是一如既往的鼓勵我!並為我耐心的講解,知道我聽會了為止,我努力學習着,為了不讓於老師失望…。 

  到了期中考試,我順利地寫完了試卷,分數出來了,我得了滿分,於老師對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這一切功勞全都屬於於老師啊! 

  於老師,現在我不知對您說什麼好,我現在心懷崇敬地對您說:“謝謝您,於老師!”
回目錄

老師再見作文400字

時光飛逝着,我們即將離開小學,開始新的生活。想想就要告別我們的班主任陳宏老師,心裡就特別不是滋味。 

  陳老師中等身材,臉上架着一副方形眼鏡,派頭頗似玉樹臨風的教授。他雖然不是教授,但是卻對數學有很深的研究,是我們學校唯一的數學骨幹級老師。我最喜歡上他的課了。 

  陳老師每一次上課,講得都非常清楚。深奧一點的數學題,他會分為好幾部分來講,讓同學們很容易就聽懂了。有時候他還會就生活中的一些數學問題跟大家討論,讓我們覺得學數學很有用。因此,大家都非常喜歡上數學課,都覺得學數學很容易很有趣,我們的數學成績朝直線上升。 

  陳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從來都不會凶學生,只要有人犯了錯誤,他就會講道理給那個同學聽。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學鬧矛盾,被陳老師看見了。陳老師就把我們叫到教室外面,聽我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了一遍,又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還讓我們自己多反思。我和同學都覺得自己有錯,後來,我們兩個就和好如初了。 

  可惜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再也不能聆聽陳老師的教誨了。雖然心中有着許多的不舍,但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這裡悄悄地說一聲:老師珍重!老師再見!
查找更多老師再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