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物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物語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畫,無數色彩交織混搭,成就最為絢麗的畫卷;冷暖色調的和諧搭配,營運出優美無 比的意境;勾勒渲染的巧妙手法,讓這幅畫卷唯美至極……每個人都是一幅獨一無二的畫卷,成長的鬼斧神工,讓青春這件藝術品在他的雕琢下愈發顯得美麗。

  但,是成長總會有傷痛,是青春總會有悲傷,青春這幅畫卷也難免會有污漬。我們在森林間欣賞美麗的風景,難免會被沿途的荊棘刺傷;我們在清凈的湖畔行走,難免會被浪花沾濕腳丫;我們在幽靜的天空下行走,難免會被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淋濕……但,即使是在黑暗的日子裡,只要心懷陽光,前方依舊風雨無阻。

  我們手執畫卷的調色板,用那些與眾不同的色彩,去在那張潔凈的白紙上,勾勒出自認為最美好的線條。也許我們在自己的道路上行走時,會招來別人的譏諷,但,我們曾經努力過,也被那成長所必經的傷痛侵蝕。我們的現狀,是在我們的努力上建立起的。但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心不為外物所動搖,這是我們成長的最終階段。

  青春如詩,點點滴滴匯成千言萬語,字字珠璣的詩文縱橫流年。那些匆匆經過我們身邊的記憶碎片,在這詩文中又重現眼前,我們傾聽着時間在我們耳畔的輕輕呢喃,我們的眼前放佛又看見那些曾經溫暖但隨即黯淡的畫面。昨日的笑與淚,悲與歡,都在我們細細品嘗這詩文時,從時間的長河裡復活。曾經讓我們悲痛的記憶,如今品味起來,我們也許會付之一笑,笑我們曾經的青澀,笑我們曾經的年輕,笑我們曾經的不懂世事。詩篇雖平淡無奇,但對於我們自己而言,卻是最為珍貴的回憶。

  曾經幻想過,如果自己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我要改變那個叛逆的自己,但,隨着自己的逐漸成熟,我才漸漸發現原來並不需要改變。叛逆時經歷的傷痛,如今成了我最好的養料,它無時無刻提醒着我,不要重蹈覆轍。曾經深惡痛絕的記憶,如今成了我最為感謝的禮物,感謝時光,他讓我成了現在的我。

  青春如歌,歌頌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不管是失去了的還是現在擁有的。我們應該珍惜現有的,好好珍惜,這是青春的真諦。讓輕快的旋律奏響耳畔,讓美妙的樂音縈繞身旁。我們呈上昨日的頌歌,我們呈上今日的贊禮,我們呈上對未來的祝福。

  青春,是我們最為美麗的年華,無論是花季那抹溫暖絢爛的陽光,還是雨季窗外連綿不絕的細雨,都是那麼美麗。懷着一顆感恩之心,任庭前花開花落,看天上雲捲雲舒,做最好的自己,不讓自己的青春留一絲遺憾……

您正在瀏覽: 青春物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