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物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物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看了一個番劇,講述的大致是關於青春的上學時候的事情,確實,上學的時光總是會被做成一段經典的素材用來出動漫作品。畢竟上學的時候是我們最好的年齡,我們沒有接受來自社會的教訓。我們大致上還是保持哦我們自己的本心的。所作所為最能反映我們真實的自己。

  這個動漫大致講的是關於主角,一個很少說話,存在感很低,而且人緣很差的一個同學。說實話這樣的題材我還是比較少見的,因為一般校園主題的動漫,講述的一般都是比較美好的事情啊,比如努力的奮鬥去學習,或者是談個天天的戀愛之類的,或者是和老師之間的愛恨情仇的題材,主角一般都是比較厲害的,會讓大眾喜歡的一個角色。而這個動漫與眾不懂,甚至可以說是偏偏想反,這倒是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看了幾集果然不錯,就一口氣給整個動漫全部都看完了。

  主角十分的厭惡處理人際關係,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看似是一個清高的人,不懂人情世故的一個傢伙。但是實際上,是因為自己的覺悟陶高了,看透了人際關係的複雜與不穩定性。所以選擇一個人獨處,後來老師看到了覺得不妥,就把她安排在了一個致力於幫助別人的社團,本來我以為主角的性格發揮不出來什麼的,誰都沒有想到的是,反而在這個裡面,是她發揮的發部分 的力量。很多事情都是通過她的辦法來解決的,但是總歸還是有一點不妥的。同事用一些讓別人誤會的辦法,以及會讓自己受到傷害,以至於別人不會收到,或者是少收到傷害。這樣下去肯定是不行的,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去幫助別人,這是團員呢不願意就看到的事情,因為本來主角的人緣就不是很好,這樣一直下去,會把名聲弄得越來越丑,所以團員之間發生了爭執,大家誰都不理誰。

您正在瀏覽: 青春物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