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光飛逝,我們不再無知,不再懵懂,我們變了,原來那個天真無邪的我們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我們,一個容易感傷的我們,一個為了夢想敢於拼搏的我們。

  不知不覺,春天已經來臨,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最後一個春天,因為6月我們就要離開,三年的時間已經過去,如今的我們面臨著一個人生的交叉路口,鮮紅的倒計時是那樣顯眼,分離又是那樣的痛苦。

  最後一個月了,我知道不能陪你繼續走下去,但我會陪你好好拼一把,即使輸了我也不會後悔,雖然分離是註定的,但我會好好珍惜這最後的30天,為我們的初中生活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個事情的結束,往往是另一件事的開始,既然我們高中不能在一起,那我們就相約大學里見,加油。

  初三:小可愛2011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