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簡單的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簡單的青春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只是希望能在青春的花季尋覓一個懂我們的紅顏知己,能和他互相鼓勵,相互訴說我們並不複雜的青春。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做萬眾矚目的明星,只是希望能在青春的雨季有一位獨具慧眼的伯樂能發現我們這些具有奇思妙想的千里馬,然後被社會所認,國家所知。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做風口浪尖的人物,只是想在轉瞬即逝的青春中能留下一些我們絢爛的火花,讓我們的青春深深地留在我們的腦海里。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刻意的在老師面前表現得多麼聰明聽話,只是希望在下一次家長會時不要再提我們在那個男生跑步時送過水,或再上課是給那個女孩偷偷地遞過紙條,因為我們真的很簡單,我們只是希望能在短暫的時光里留給同窗一些深刻而又美好的回憶。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在家長面前表現得多麼懂事好學,只是希望下一次父母在與鄰居閑聊時多說說自己的優點,而不是一味的貶低我們,這並不是因為我們愛慕虛榮,只是因為青春期的我們需要鼓勵和信心。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要一個在父母安排之下無限光明的未來,只是希望我們張開翅膀勇闖天地時,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還世界一個奇迹,讓我們開創屬於90后的精彩未來。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交多麼多的朋友,來證明自己的個人魅力,但我們需要一個在任何事都能為你挺身而出的朋友,因為他會令人信心百倍,勇往直前突破一些障礙。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做一個受盡寵愛的公主少爺,我們需要自己的世界,我們需要的自己的生活,我們需要個人的空間,只有這樣我們心底那些真實的情和感才能流露出來,成為不受拘束的新一代,也許這樣我們就會激發出無限的顯得潛能。

  我們的青春其實很簡單,我們不想在眾人的歡呼下長大,不是不想,只是我們想用能力證明一切,給我們一點時間,也許我們就會超越誰和誰,成為新一代的誰和誰,不要說我們狂妄自大,正因為我們出生牛犢的精神才有了不怕虎的氣勢,給我們一點低調,讓我們還世界一個出人意料。

  我們的青春真的很簡單,我們不想要上帝賜給的璀璨奪目的舞台,美麗動人的華裳,也不想做父母呵護下衣來伸手的富二代,更不想做經不起風吹的溫室花朵,其實這一切我們也想擁有,只是我們希望的是用自己的實力開啟那道夢想之門,走上屬於我的星光大道,用自己的雙手去裁剪一件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限量版,用自己的打拚成為豪門,用自己的努力博得掌聲與鮮花。

  我們的青春真的很簡單,我們想用微笑對待整個世界,我們想和每一個人都成為朋友,我們想和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擁抱,我們想和所有的對手徹夜長談,問問他們對我的看法和他們成功的經驗。

  我們的青春真的很簡單,只是有時想和老師父母說說心裡話,告訴他們我們也曾對異性有過好感,只是沒敢對她表白而已,告訴他們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學習,只是迫於父母的那句不學習以後放羊都沒地方了,告訴他們有時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們,因為他們總是在我興高采烈時用一盆涼水把我澆回到現實,教會到只有學習的世界里,順便在她們聽到這些火冒三丈時說一句我愛死你們了,因為雖然你們費盡心機的安排我們都不想要,但你們的愛我們都懂。

  我們的青春真的很簡單,很簡單。

  初三:趙雪婷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簡單的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簡單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