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青春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青春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隨着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間,我竟發現自己已經不是許多年前的那個我了。我,走進了一個陌生的世界。這個世界,叫做青春。 

  大家都說:青春期是人生最寶貴的年華,同時也是人生最危險的時期,因為,它充滿叛逆。沒錯,處於青春期的孩子正是這樣。漸漸地,我也不情願地從我的身上發現了這莫名其妙的東西。而我,也許還不知該怎麼去面對。 

  我在我的記憶里遨遊。尋找我曾經留下的痕迹。我只好苦苦地坐在考場的座位上回憶,卻不能回到從前,然後,我會在筆尖留下內心最深刻的。回憶太多了,或許是童年的記憶太過沉重,或許是現在的路太過曲折,我思索着。我竟發現,我變了,我變了好多呀!不知何時,我最喜愛的漫畫變成了令人討厭的課本,從前陪伴在我身旁的呵護也逐漸就了堅強,從前最喜歡的少兒頻道卻悄聲無息地變成了湖南衛視…… 

  懷念從前的時光,但又同樣喜歡着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釋懷這一切,只是突然覺得,從前的那些腳印既熟悉又陌生,感覺現在的我好孤單呀!也許,這就是青春吧,呵呵。 

  青春是叛逆的,也是美好的,同樣也充滿了挑戰。我開始逐漸發現,父母的呵護不再那麼多了,越來越多的絆腳石需要我自己去把它們踢開,哪怕把腳踢破了,那痛苦,也要讓它爛在心裡。生活的挑戰越來越多了,我知道,我需要變得更加堅強。 

  指針一點一滴地走着,學習的壓力便不請自來了。誠然,我不想要它們,可慢慢地,我竟發現,我推不掉了。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去做。該是選擇人生之路的時候了,我既然選擇了這條艱苦的路,就不會後悔。我想,就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里,我不會退縮的! 

  每天的陽光都那麼刺眼;每天的寒風還是那麼凜冽;每天都會去迎接新的挑戰。我想大聲地對着天空喊:“我,一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走進青春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青春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