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這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個可望不可及的年級,可對於今天的我們來說,這是永遠不能回去的日子。 

  今天我們去了幾年來都去的地方春遊—南山寺。可今天我卻對它的感覺跟往年不同,也許是以後可能不會再來這裡了吧。我在南山裡面到處遊盪,尋找我丟失的童真,朋友們來了,找我一起去爬山,看着她們真摯的臉龐,我跟她們去了。 

  走到半山腰,我像往年一樣,習慣性的往山下看,我的恐高症又開始了,我坐在階梯上,不敢上去。小容看見了,來起我的手,徑直往山上走,還對我說叫我小心一點,在這一刻,我才發現我離不開這些對我噓寒問暖的朋友,也發現同學間的友誼是如此珍貴。 

  爬到了山頂,我們把行囊放下,向山下望去,我的淚水不由得滑落,但是輕輕的微風幫我把它吹乾了,可能它也不希望我哭吧,坐在椅子上,我翻出了我的食物,這才發現我沒帶水,我急死了,煜梅看見了,把她的一瓶水給了我喝,我無比的感謝她。這才發現我又哭了…~~ 

  我們下了山,就要集合了,我最後再看了看這個熟悉的地方,不停地拍照,希望在這裡能留下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春遊 暫無評論